Nuffnang

Wednesday, April 2, 2008

我终于自由了。。。。老师嫁老大(AH LONG PTE LTD)

各位。。我终于回来了。。是发梦吗??我终于脱离pizza hut了。。万岁!!!
其实今天应该是最后一天。。但我们真的忍不住了。。终于在星期一那晚跟他们交待说我们不干了。。至于薪水方面也不管了。。就拿来赔给他们吧!!其实他们才真的赚到。。至少有我们当‘义工’。。便宜了他们吧。。想到那天我被那个死斗鸡眼肥矮的马来猪整了之后。。真的觉得很委屈。。那几晚都睡不着。。算了。。何必为了一点钱而委屈自己呢??更何况自从在那工作后真的觉得精神紧张。。失眠。。甚至还有点忧郁。。我也不是等钱用。。何苦呢??就当作是得到一个经验。。
但是我也没闲着。。还有另一份data entry。。因为呆在家真的有点闷。。更何况周末可以休息。。晚上和周末绝对有空。。几乎可以恢复到以前的生活不过也增加了一份充实感。。
经过这次打工经验其实让我领悟不少。。原来学生生涯是那么美好的。。不过这个社会是很险恶的。。总觉得自己一直被保护着。。真的很想去外面的世界闯闯。。非常期待diploma毕业后的日子。。我将会重新开始我的生活。。投入到另一个阶段。。为我的导游梦而努力。。至少从这次的打工经验我学会了勇敢与忍耐。。我相信这对我日后的路有很大的帮助!!
今天上完课后。。我们去看了‘老师嫁老大’。。感想如何???
超棒。。。超搞笑。。超好看!!!
我从一开始笑到结束。。一边吃着BIG APPLE一边疯狂大笑。。差一点哽着。。
整部戏我最爱的就是李国煌(MARK LEE)。。他简直把娘娘腔扮演的淋厉精致。。
笑到。。。。。。。。。简直就是经典!!!而且我还发现waikit好像他。。超naaaaa...
阿瓜老公和阿窿老婆
Fann Wong 范文芳。。。她就是leng lui ah long...

臭ah gua--李国煌(Mark Lee)..在戏里他的名字是JoJo Fong...wahahahahaha...


wahahahahahahahha......
这部戏也许不至于得金马奖。。但是也未曾不是一部轻松搞笑的小品。。
当你觉得心情不好时就去看看吧。。
保证可以让你笑翻一整天!!!
.............................................................................
今天在逛街时看到了一条项链。。
14K金的圈形吊坠。。半圈还镶着SWAROSKI水钻。。
真的很漂亮。。忽然间闪过一个念头。。
我终于找到你了。。一条能让我心动的项链。。
可是却价值不菲。。自己也买不下手。。
自己买就没有意义了。。只有最爱的人送给自己才会更珍贵。。
现在真的很期待我的真命天子的出现。。
能带着那条项链走到我面前。。
忽然间发现好久没有心动的感觉。。有时总会难免觉得寂寞。。
但是我相信缘分还没到。。我也相信更好的他会出现。。
我会等。。一直等。。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