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我好爱你们。。



每次用华语来记录我的心情的日记总是感动与煽情的。。而这一次的主角正是我的家人。。

9月8日。。是我爸的生日。。当然一定要大肆庆祝一番。。一如往常我们一家人就会去大吃一餐。。

我们选择了''水上人家''。。。隔壁的''旧阵时''。。我们永远都那么爱那里的菜肴而且环境又不错。。

虽然老爸说不用庆祝了。。谁不知每个父母都是口是心非。。其实他们不需要去什么阿一鲍鱼更不需要劳利士或香奈儿。。他们要的只是与自己的儿女好好的吃一顿。。就是这么简单。。

可是往往越简单的要求往往越难实现。。看似简单可是对他们来说很遥远。。

我看着老爸。。他。。真的苍老了很多。。应该是为了近来家里所发生的一切所烦心。。
其实现在我真的很高兴老爸看开了很多。。他终于从失望与灰心中走过来。。他常说活了大半辈子其实什么都看得开了。。他已经尽了他一生的义务来抚养我们长大成人。。至于以后我们要怎么走我们人生的路他也管不了。。他只能在旁一直默默的守护着我们。。

虽然我们家只剩我和姐陪伴着他们。。看起来好像有点不完整。。不过至少我们一家四口生活的很开心。。
而我也学会怎么去和家人相处,迁就他们,为他们着想还有去爱我的家人。。虽然现在的我有点迷失方向对未来也不确定。。不过我决心会和姐一直照顾爸妈。。我不想让他们觉得劳碌了大半辈子到头来却得不到什么。。我真的很想亲口告诉他们我们俩就是他们唯一的依靠。。可是我知道他们也许会因为之前所发生的事而不再抱那么大的希望。。所以我决定用行动证明一切。。默默的让他们感受到我的真心。。因为这是我对他们一辈子的承诺。。虽然这个包袱有点重可是我会尽我所能。。因为没有他们就没有我。。

现在读着我这篇日记的朋友们。。我希望你们能明白幸福不是必然的也请你们珍惜你们现在所拥有的。。。
家人永远是我们唯一也是最后的避风港。。这些话由一个曾经对家人那么陌生的叛逆女生说出真的有点难以相信。。也许因为我曾经叛逆过吧。。经常伤害父母的心。。当看到父母被伤害时完完全全体会到父母的痛。。
我决心不要再让父母伤心更不许别人伤害他们。。至少我也算是知错能改吧。。

我没勇气亲口对他们说(真没用)。。所以我只好在这里大声的跟他们说我好爱你们!!!!!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