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March 28, 2009

原来。。很爱。。。

闭上眼睛。。听着howlJ的歌。。脑海里浮现你的画面。。
当我不以为意的张开眼睛时。。眼眶感觉热热的。。
我真的被自己重重的吓着了。。
当我再度闭上眼睛试着停止时反而流得更多。。
我越不去想。。那些画面反而浮现的更多。。。
也许我真的把这些回忆藏的太久了。。
也许我害怕我们之间只能停留在那些回忆里。。
以为再也不去触碰它。。一切都会淡化掉。。
我以为我做的很好。。可是我只不过是在自我麻醉。。
对他。。从来就没淡忘过。。
那一刻我才发现。。原来。。这是爱。。
可是我不能。。我没那个本事。。更加没勇气。。。
我真的已经很努力了。。
试着把自己的心狠起来。。把自己变得冷漠些。。
可是只要一看到他。。我又失败了。。
我想我只能反复被这种感觉困住。。好可悲。。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明年快快来临。。因为将会有一个全新的人生等着我去发掘。。
现在唯有将我所有的希望寄望在明年吧!!!AZA AZA FIGHTIN!!!!!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