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亲戚算什么?!?!?!

由于前几晚没怎么睡好所以今天早上那场雨的确为我的补眠贡献不少。。。
醒来后就精神奕奕的走出房间。。爸一看到我就对我说大伯在今早逝世了。。
真是当场吓了一跳!!都没听说过大伯有什么病痛所以真的太吃惊了。。
原来他在两个星期前就因为心脏问题而进院。。过后还康复出院可是在今早却突然病逝。。
爸埋怨说为何没人通知我们因为告知我爸这个消息的人竟然是我爸的朋友。。
haizzzz....爸说的对现在我们这一代的孙子对亲戚这一份情已经越来越淡。。
我自问能谈得来的堂姐也有几个但是堂哥就少得很。。更何况我爸有6个兄弟姐妹我是不可能和每个堂姐堂哥都那么亲密因为我算是我们这一代孙子排行最小的。。还是会有代沟的。。
有时看在我眼里这些所谓的亲戚根本是虚假的。。无论他们受过你多少的恩惠可是可以在下一刻因为金钱而跟你反目成仇。。就算是叔叔伯伯又如何。。在金钱前面什么都不是。。
有好处时就是亲戚。。有难时就好自为自吧。。有时我甚至不懂为何人要为何那么执著于以前德不愉快。。拜托!!!你们也活了一把年纪不是应该什么都看开一点嘛。。
我很庆幸我爸是那么的与世无争。。也因为这样让我把他们看得更清除。。
所以我真的很不屑拥有这些所谓的亲戚。。
可是话说回来对于大伯的离世我真的有点失落。。毕竟大伯和爸还蛮好的。。
我对他也不会太反感。。还记得最后一次拜访他是今年的新年。。
我真的觉得它苍老了好多。。再看回我老爸也觉得他老了好多。。
突然间觉得我这个女儿好不孝顺。。现在只想好好的对他还有空闲时多和他聊聊。。
我很怕时间会把他带走。。所以我想尽快赚多点钱好让他享福还有看到我出人头地的那一天。。
我现在更怕的是我们的家族似乎有心脏病的遗传。。因为我爷爷也是心脏衰弱而病逝的。。
但是又说回这场葬礼吧。。虽然是伤心的可是至少可以把我们聚在一起。。
忽然间好想念和我同年的堂姐。。不知会否遇见她吗???
大伯....安息吧~~如果在天上遇见婆婆和爷爷记得帮我向他们问声好还有告诉他们我好怀念他们....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