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珍惜。知己


当你感到开心或失落时,除了爱人和家人,你第一个会想倾诉的人会是谁???
那个人会愿意聆听,愿意开解你
你开心,他比你更兴奋 ; 你失落,他比你更伤心
我很庆幸我的生命中能有这么一个人,我认识了11年的好姐妹 =)
不用多说,他能轻易懂我 ; 我们的默契更是完美无瑕
在我最失落也就是现在,他会不厌其烦开导我
Chatime珍珠奶茶就是他给我的''奖励'' =) 好好哦


真心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有无数个10年
真心希望我们会一直开心幸福微笑
我想这一辈子最幸运的其中一件事就是认识了你,我的好大姐 =)
你一定要永远开心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