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uly 5, 2009

姐妹们,听好了。。。

以下的这一番话是想要送给我身边的姐妹们以及那些一直''鼓励''我的人。。
挖干净你的耳朵以及用心去阅读吧。。。

''其实他的条件不算很好,要不是看在他对我好的份上,我也不会喜欢他。。''

''那你到底是爱他还是爱他对你的好?''

''............''

''如果出现了一个对你更好的那你岂不是要移情别恋?''

以上的对白是否愣住了你的心?是否有所同感?

爱一个人应该是爱上他的人,对你好是应该的,但不能是爱上他的原因。如果单单爱上他的好,到底是爱还是依赖?是真的喜欢还是享受被服侍的感觉?
挑选对你好的男人是对的,但不是只挑对你好的。爱是双方经营,彼此分享,不是只有谁对谁好。

我确定我爱上的是你的一切~~~

@@@@THE END@@@@

1 comment:

Anfield Yee said...

nice post you've wr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