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彩虹

Photobucket

这张彩虹照片很美吧但可千万别以为是从网上找的。。
它是由我一位朋友在上班途中所拍下的。。从照片中的地方还有彩虹的清晰度可想而知他不在城市工作。。还有照片中的稻田你们应该想到是哪里吧。。
好久都没亲眼看见彩虹了。。当接收到他传来的照片时真的有会心一笑的感觉。。
这个彩虹仿佛为我带来了新希望。。我不否认心有一丝的感动。。
可是。。感动归感动心里真正的感觉又是另外一回事。。
我真的有尝试过只是在某些时候我会很犹豫会退缩。。也许自己想的太多。。。
也许我还需要多一点时间来了解他。。而我自己也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前进。。
爱情~~是固执的也是自私的。。同样的动作出自不同的人所得到的回应也不同。。
因为心已经认定了某一方。。无论另一方做的再多也改变不了。。
不过世事难料就连我自己也不肯定会否有峰回路转的一天。。
但这一天的到来也许要等很久很久因为只要一天放不下根本就不会有踏出一步的可能。。
我已经尽力了。。我以为我可以。。之前所说的宣告无效。。没用!!!
不想忘记因为怕失去~~熟悉的眼神,熟悉的语气,熟悉的感觉,熟悉的他。。

彩虹虽美但我已习惯了阳光的温暖~~~ =)

1 comment:

MaY FoNg , ALiC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