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KFC CHEESY WEDGES的回忆

今天下午的午餐就是KFC的Zinger Combo。。combo里还有附赠cheesy wedges....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那些wedges还有吃着它的同时心里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原来这是我中学时期最常吃的食物。。。
还记得放学后会在学校附近补习而补习前我们最常吃的就是KFC了。。
我们一大班坐在那里不断制造噪音甚至连那时说过的话题我还有印象。。
我的记忆力可是超乎你想象的。。。HEHE
除此之外最让我想念的还是Nadia...还有那时的我们真的好单纯哦。。
至少我们大家还聚在一起。。除了吃喝玩乐什么都不用想。。
每天只顾着笑笑笑。。。还有聊我们最爱的周杰伦。。。
随着长大我才慢慢了解为什么每个人都很怀念中学时期。。
现在所必须承受的实在太多。。还要懂得人情世故。。真的好累。。
明天Yi Ping要去英国深造了。。她是第三个离开我们的朋友。。。
又少了一个kaki...明明已经够少了现在真的是猫仔两三只而已。。

Yi Ping dear which i prefer to call u Helena =) pls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ya
no matter how busy u are must still keep in touch with us through FB,Twitter & ur blog...
all the best to u in UK & even u're not off yet im getting anticipated for our next meet..haha
miss u dear & happy always <3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