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March 3, 2010

该是时候放下对爱的执著

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张内心的照片,而这张照片也许可以用做开始找对象时的标准,
但是,要懂得把它放下,特别是当已经遇上一个让自己满意及感觉很好的人时。
这个时候,也许应该把照片放在一旁,只凭那个人本身的条件(而不是符合照片多少)冷静认真地思考一下:那些条件,是否能够在漫长的岁月里和自己配合,共同创造成功快乐的人生。

我们总说:“我要找一个很爱的人,才会谈恋爱。”
是当对方问你,怎么样才算是很爱的时候,你却无法回答他,因为你自己也不知道。
没错,我们总是以为,我们会找到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可是后来,当我们猛然回首,才发觉自己曾经多么天真。假如从来没有开始,你怎么知道自己会不会很爱很爱那个人呢?或者,很爱很爱的感觉,是要在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后才会发觉的。

。。。。。。。。。。。。。。。。。

一直以来我都太执著于心中的那张照片而错过了很多人。。
也曾经为了执著于某个我以为符合我内心照片的人而把自己搞得很悲惨。。
不过我很庆幸现在的我能完全地放下以让自己活得更好。。
只有学会爱自己才能有资格去爱别人。。我学会了 =)
原以为平伏了的心最近竟然有了心跳的感觉而且让我觉得好像回到了中学时代。。
那种期待又紧张的感觉真的好熟悉。。可是现在还不是时机。。
也许是还欠缺对的时间还有确定的感觉。。爱真的没那么简单啊~
近来灭绝师太~黄小琥推出了新专辑而我深深被这首歌吸引着。。
它的歌词完完全全道出了每个人心底对爱情的看法。。
感动人心的歌词加上扣人心铉的唱腔绝对赞!!!!!


黃小琥 沒那麼簡單

詞:姚若龍 曲:蕭煌奇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得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做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週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得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做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週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THE END@@@@@

4 comments:

LeeYeen said...

wow~ a meaningful song
i like this song too.
every words also full of meaning.
thanks for sharing^^

now getting older jor. so when listen til this part, much more feeling~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MaY FoNg , ALiCiA said...

welcome welcome =)
the whole lyrics truly reflects what we think nowadays...
i also feel that i'm getting old...
so sad!!!!!

LeeYeen said...

I'm not 18 22 jor T.T
you still young
enjoy your 22years old~

MaY FoNg , ALiCiA said...

haizzzzz....22 sounds scary too...
very soon 23...24....25...omg!!!!
still lonely & single >.<
nvm!!!!we ganbate 2geda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