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August 16, 2009

MOVIE REVIEW : 大内密探零零狗

Photobucket

前几天和我的姐妹们,Han Min & Yuan 到 1U 观赏了这部电影。。。
这部电影最吸引我的地方当然是古天乐还有Astro一直播放的teaser。。。
我很肯定它一定超爆笑刚好可以满足我的喜剧隐。。我真的好需要痛痛快快的大笑一场。。
果然不出我所料从电影一开始我就笑到电影结束。。走在parking我还在笑。。
因为这部戏真的劲废劲搞笑。。。真的废到beh tahan arrrrrrrrrrrr~~~不过我钟意啊。。
其实这部戏根本没什么内容可言真的纯粹搞笑而已。。甚至有些人觉得好无聊。。
不过有时我会很佩服这些导演的想象力。。况且不是每个人都能拍一部成功的爆笑戏剧。。
虽然真的没什么作为不过能为我们这些平民百姓提供欢笑已经是最大的功德了。。
所以有时候视乎我们怎么去衡量而已所谓各有所需嘛。。我好像有点离题。。
这部戏我大力推荐给喜剧迷们,古天乐的fans还有那些好久没笑到抽筋的朋友们。。。
结束前不忘附上戏里我最爱的某一part......

Photobucket
sausage lip~~~~WAHAHAHAHAHAHA!!!!!!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