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October 30, 2009

C-POP MUSIC REVIEW : 画沙 # 暗示

平常我总注重于推荐K-POP音乐而忽略了并不是所有人都像我那么迷韩国的。。
所以这次我也很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C-POP音乐推荐环节好让大家更新时下最新最棒的歌曲。。

画沙 ---- Cindy袁詠琳&Jay Chou周杰倫

身为杰伦迷之一的我好久都没听到他的最新作品了。。而以上这首歌正好为我们解渴 =)
据我所知这位女生是周杰伦公司旗下的头号女新人而且不得不说的是这首歌是由这位女新人作曲加上方文山的词。。这是周杰伦首度愿意演唱由别人所写的对唱歌曲所以可想而知这位新人的才华是不可忽视的。。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就爱上了它的旋律因为好有杰式风格。。只能说这首歌越听越甜蜜而且它的歌词还蛮动人的。。多渴望自己也能有这么甜蜜的约定。。这首歌目前只在MY FM独家首播所以想要全天候听到这首歌就守定MY FM 咯。。

暗示 ----- 方炯镔 & 弦子

这首歌的原唱者其实是COCO LEE而方炯镔刚刚推出了一张翻唱专辑然后把这首歌收录其中。。很巧妙的是竟把它变成一首高难度演唱的对唱歌曲。。一开始女生的那一段真的超难唱。。
不过我反而更喜欢方炯镔的版本。。它给我的感觉是那种轻柔的伤感就好像越听心就会被歌词刺的越深。。情绪也会慢慢的被伤感牵引。。这首歌的歌词正正反映了我此刻的心情。。
''心事不停累计,变成脸颊的泪滴。。你始终没留意,我特别在乎你''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场雨。。是我暗示你我又多委屈''
不过我相信这一切会即将结束。。我会接受。。

希望你们会喜欢我所推荐的。。ENJOY =)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