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rch 9, 2008

特备:全国大选第12届 08。03。08

此刻我的心情真的好兴奋哦。。从昨天到现在都平伏不下来。。

马来西亚所有的人民终于醒来了。。马来西亚终于有救了也再次让我重拾对马来西亚的信心。。
昨天一整晚我都与家人守在电视旁等待着大选的成绩以及聆听着大选战绩的分析。。
当我一听到他们说这届正是反风大吹。。也意味着这一届反对党将会有大收获。。
谁知。。不久后就听见国阵在槟城已经全军覆没!!!而且槟城的州执政权已经落在反对党的手中。。如无意外槟城首长将会由林吉祥的儿子--林冠英担任!!真是历史大改变!!!
反风也正式横扫马来西亚的政坛。。也顺便让政坛来一个大翻新!!
我想只有四个字可以很贴切的形容这一届大选--改朝换代!!!

终于。。人民的心声终于可以被听见了。。其实政府也太高估他们自己了。。
其实他们连最基本的人民代义士也不明白。。他们的任务就是可以一一的聆听与了解人民的心声。。再把这些心声传递到国会议论一番。。他们的确有传递我们的心声可是却没尽力的为人民去争取然后又不了了之。。机会是给了他们可是结果还是一样。。民忧不但没解除反而民怨越积越深。。这一次人民再也受不了。。也因此人民决心把他们的未来交给反对党。。既然反对党标榜着为民争取到底。。

最讶异的是不仅反对党得到超过3分之一的国议席之于。。反对党也得到了槟城,雪兰莪,霹雳,吉打以及吉兰丹的州执政权。。可想而知政府所做的一切是多么让人们失望到谷底。。
其实你们一定觉得我对政治是一个狂热分子。。其实还好。。只是这一届的大选真的太史无前例了。。更何况深为大马人民的我们一定要对自己国家的政治时时关心。。其实我对大马的政治真的还蛮灰心。。物价不断涨价之外。。治安的问题也日渐严重。。还有官员贪污的腐败。。
更可笑的是还拿人民的钱去成就一个人的太空梦。。太空是去了那有什么特别??
大马的经济会好转吗??治安会转好吗??这根本就是肤浅的行为。。毕竟大马还是发展中国家。。这种虚荣可以帮得了什么??倒不如拿那些钱去津贴油价吧。。不然的话迟早大马的脚踏车比汽车还要多。。到时什么‘’傻瓜‘。。‘’甘蔗‘’还有谁去买??交通又不完善。。就算等上一天也看不见一辆rapid KL!!!更气人的是那些MxxJ真的态度超差。。为了筹满业绩可以在同一个地区抄牌几百次。。赶也赶不走。。我也该适可而止了。。要不然我的部落格会被封杀!!

这次的大选无疑为大马的人民带来了无比的希望。。也证明了大马的的确确是民主的国家!!
我想还有一点是人民所希望的。。就是希望12年前的悲剧不会再历史重演!!!
我想随着社会的进步。。人文也随着开明。。和平也自然的得到保证!!

...................................................................



为了舒缓刚才浓烈的火药味。。再此献上一张非常搞笑的照片。。

请小心。。看了可能会让你笑到心脏病!!!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