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March 10, 2008

好难过啊。。。。。。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最担心的工作也安全过关。。虽然打字打得手很痛但是还是有很大的成就感。。原以为放工后我的一天也终于要结束了。。谁知幸福的同时厄运就来了。。

当我们在SUBWAY点餐时我觉得怎么一直有水滴下来。。虽然刚刚是淋了点雨。。但是怎么会有水滴呢??还是不停的。。赶快检查我的包包。。我的天啊。。包包都是水。。我的水瓶漏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电话已经没荧幕了。。
我赶快把它放在桌上。。忽然间听到''si.........................si.......................si...............''的声音。。
好像快要爆炸了。。我吓得喊救命!!!想拿电池出来也不敢。。真的很怕我会成为明天报纸的头条。。就连正在吃着sandwich的SooSwan也不敢动。。我们真的很怕会毁容。。这时我就向PuiYieng求救。。她真的好英勇。。终于帮我把电池拿出来!!!

我的电话全都进水了。。我真的很怕。。一想起上一次不见电话时妈妈把我骂的泣不成声。。那个画面真的很恐怖。。更糟的是如果真的坏了。。我得自己出钱买过新的。。
回到家后也硬着跟妈妈说。。幸好她没上次那么激动。。也许看到我的衰样也骂不下了。。
拿去给店家看过后。。他们说尽量帮我修。。天啊。。尽量???当时我什么也不想说。。脑海里只想着如果真的修不好该如何找钱来买??难道我全部打工的钱都没了??可是我真的很舍不得我的‘’小白‘’。。毕竟也跟了我两年。。想着想着眼泪就不停的掉下来。。真得很难过。。曾经说过要好好保护它。。可是却没有做到。。其实也只不过是一个身外物何必那么在意呢??我也不知道。。一想起它就觉得好难过。。好像哭。。也许真的用出感情了。。有时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代替的。。现在的难过比失恋还来的痛!!!就知道今年没好运。。没想到这么准!!!

这段日子已经够难过了。。心里承受着很多事真的压得自己喘不过气。。都还没消化完又有事发生。。你也许会觉得我很消极。。可是这就是我。。当我遇到挫折时我总会把一切都让自己承受。。而且往往会往坏的一边去想。。至少我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如果电话真的修不好。。我的lang tengah trip也会泡汤。。我宁愿用所有的钱去买回一架电话。。原本还以为可以趁这一段旅程好好放松自己。。谁知也去不成了。。想着想着。。眼泪又不知觉的流下来。。这些唯有怪自己吧!!

我在想。。这一切何时会停止。。真的很怕自己快撑不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