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March 28, 2008

我要勇敢!!!!

人生不怕错。。。只怕不知错
人活着难免总会有做错决定的时候。。如果觉得委屈或后悔的话。。
大不了就痛哭一场。。哭过之后一定要勇敢的站起来继续往前走。。
或许试着回头看一路上所遇到的挫折。。其实就是造成我们前进的动力。。
对我来说。。现在我的生活的确遇到了挫折。。
渐渐发现外面的世界真的太大。。大的有点可怕。。
受到委屈时唯有哭。。但是也说明了我的懦弱。。
但是我告诉我自己一定要坚强。。因为这只是我踏进社会的第一步而已。。
往后还有更长的路要走。。还有更多的挑战等着我。。
所以。。我一定要勇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哭了,的确是代表我们脆弱,
但哭过了,才会更坚强,更有动力去做事,
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