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y 25, 2008

度假回来后的心情。。

又是星期天。。永远都是我身心最放松的一天。。

听者‘听海‘这首歌。。听着歌曲前奏的海浪声。。感觉真的好熟悉。。

在那三天二夜的旅程里。。海浪声仿佛已经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每天一起床。。用餐时。。潜水时。。坐在沙滩酒吧时。。无时无刻都能听见。。

每天一起床就要马上用餐。。用餐后就换上泳衣跳下泳池或海里。。

每晚七点。。我就要做一件事。。在这里不便说明。。只有我的姐妹们了解。。

每晚12点就是入睡的时间。。每次出门只要穿上沙滩鞋。。还有把我的头发扎上。。

回到来这里。。我依然重复做着一样的事。。唯一不同的是。。我再也不能听见海浪声。。

我再也不能看见那片清澈的海水。。我再也不能看见那几副熟悉又亲切的面孔。。

我真的很怀念。。怀念一切一切。。我真的不知该如何重新适应这里的生活。。

我仿佛觉得我是生活在岛屿的女生多于我是一个道道地地的城市的女生。。

没想到三天竟然能让我的生活带来了那么多的改变。。

我。。领悟了很多。。也终于放下了很多。。这些日子所困扰我的终于完全放下。。

现在我真正觉得一身轻。。自己想要得也越来越明确。。

为了要追求我的梦想。。从现在开始我必须开始思考我该从如何开始还有梦想所必需放弃的东西。。我该马上离开还是该待在这里多几年。。

唉。。世上往往没有两全其美的。。所以我想该放弃该牺牲该离开的时候。。我会彻彻底底的离开。。

值得吗??至少这是我要的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