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y 11, 2008

HAPPY MOTHER'S DAY!!!母亲节快乐!!!!

五月。。真的让我又爱又恨。。爱的是它的到临意味着我即将去海边度假。。
恨的是它的到临永远都带着考试。。而且超多朋友在五月生日。。钱包真的越来越空。。
不过我更爱的是五月带来了母亲节。。让这个月份倍增了一份温馨。。
一直以来我们通常都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吃一餐就是庆祝了。。
当然今年也不例外。。虽然今年只剩下我们。。但是我们之间的融洽却增加了不少。。
今年头我们家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很多很多。。多得让我不得不成长。。
也许这也是为什么近来我的心境变成熟多了。。会开始回想以前的自己是多么自私。。
现在至少我学会了除了朋友外。。家人远比一切来得重要。。
家人永远是我唯一的依靠。。家人永远都会守候在我身旁。。
虽然20岁人才明白家人的意义。。但是至少我懂得与家人分享一切。。
当然趁着这个母亲节很想对妈妈说我真的爱你。。请原谅我的口直心快。。
我真的只是想对你说我心中的想法。。毕竟我已经长大了。。想法也不同了。。
对我来说。。爱与孝顺是不用说出口的。。而且我也根本说不出口。。
我的行动就是我爱你的证明。。妈。。真的真的好爱你!!!
今天的大餐是由姐请客。。因为这间餐厅是她老板开的其中一间餐厅。。所以她有员工优惠。。
而且这间餐厅真的很有风味。。今时今日食物好吃是不够的。。最重要餐厅的装潢要有特色。。
就像这一间。。旧阵时GOOD OL' DAYS。。easier 4 u guys..i will just tell its location in eng..
its actually just located beside Water Village水上人家(if not mistaken)。。which means its at Kg Kayu Ara..tell u guys a secret..both of these restaurants are actually under the same boss which is my sis's boss..othe than these two,Restaurant 23 which located at Section 14 & Ah Yat Abalone are also under my sis's boss...damn rich right????okie..right now just take a look at it!!!
Good Ol' Days

有没有感觉到旧阵时的风味呢??虽然布景方面有点假。。不过他们的侍应生竟然穿着古代‘小二的装扮。。真得让你觉得回到古代。。

好多酒哦。。勾起了我的酒瘾。。但只能看不能喝。。。

竟然还养猪???
假的啦。。不过还蛮逼真的。。




火炉。。也是假的。。


你看看。。竟然还要预定位子。。够大牌吧!!!

左只右--老爸,老妈,姐,我。。
*不要怀疑。。她真的是我的姐姐*
这就是他们的茶杯。。我超喜欢这个碗。。超古代!!!
左上--菜心炒牛肉。。。。右上--大豆芽炒肉碎。。
左下--三煌蛋。。。。右下--咖喱海鲜煲。。
总的来说。。食物一级棒。。装潢没得弹。。服务。。就差了点。。应该请更多人手!!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