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August 3, 2008

我最爱的你们。。。

我了解人难免有低落与失意的时候。。。

我也了解人难免有情绪的时候。。。

甚至把这种情绪渲染于他人也不知。。。

我可以谅解。。也可以体谅。。

但是在你生气的时候或想骂人的时候。。试着先深呼吸然后再静下来。。。

我相信你的气也会随着降低。。。心一定会平静些。。

有时因为一时之气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心虽然舒服了。。但是被你骂的那个人有多难受。。你又知道吗??

我自己也曾作出这样的举动。。可是今天我终于体会到被伤害的人有多难过。。

就像我现在的心情一样。。其实我可以不把那些话放在心上。。至少我会好过些。。

可是我总觉得好难过。。。因为他是我最在乎的朋友。。

当你在乎的那个人这样对你真的会很难过。。。

我自问对每位朋友尽心尽力。。我对他们做的每件事从来都不求回报。。

无论他们有否放在心上也无所谓。。因为只要看到他们开心的样子我自己竟然还比他们更开心。。

我把你当朋友。。你把我当出气桶。。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我有义务为你分担乐于悲。。但我不是你的出气筒。。我也有我的限度。。

我没想到我的无心玩笑竟然会让你如此生气。。我还是要对你说声对不起。。

也许身为一个朋友我不够体谅。。也许身为一个朋友我很失败。。

也许我应该不要把朋友看得那么重。。至少受到少许伤害的时候不会那么难过。。

我难过的时候有谁知道。。。我难过的时候有谁来安慰我。。

我真的很烦。。。我真的很不开心。。。我真的受不了。。。

我真的很想找个可以让我依靠的肩膀让我放声大哭。。。。

我可不可以不勇敢。。。我可不可以不那么坚强。。

我真的很想把所有的伤心都释放出来。。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因为我真的不想把伤悲传达给我最爱的你们。。我只希望我可以带给你们无限的快乐。。。

唯一能安慰自己的就是我应该在考试完毕后。。会独自找一个地方让自己散散心。。。

好让自己抛开最近所面对的烦恼。。让自己静下来。。

好让我重新检讨自己还有思考自己未来的方向。。

也顺便让我开始适应以后自己一个人在国外的感觉。。

我亲爱的朋友们。。不要说到时我搞失踪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y door is also open to you too!

MaY FoNg , ALiCiA said...

thanks 4 always be by my 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