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August 10, 2008

终于来临了。。

终于熬了一个星期多的夜。。黑眼圈也快比我最爱的熊猫更深。。

额头与脸颊与下巴已被可恶的痘痘攻陷。。真是的。。好不容易保养好的脸颊被毁了。。

别担心。。这一切也只不过是为了我的毕业考。。过了这一关我就正式地完成了我的会计课程。。

转眼间已经两年八个月了。。时间。。真的不等人。。三个月前我们还在小岛度假。。。

现在经过了这次期末考后我们就要各散东西。。各自迈向我们的新人生。。

可是对于这次的考试我的信只有50%。。其实我可以有很充足的时间去温习。。

只是我的心不知怎么了。。才读没一会就开始想考试后的活动。。

去哪玩。。该怎么打扮。。毕业旅行去哪。。来临的欢送会准备如何。。。

什么都乱想一通。。就唯独考试。。就连我自己都搞不懂为何会这样。。。

最后一次。。定生死的一次。。应该尽全力去读。。毕竟毕不毕了业也得靠它。。

更何况以我天蝎又带点处女的完美主义怎么会容许我自己这样。。。

也许这是最后一次吧。。也代表着我们即将分离。。分离扰乱了我们的决心。。。

也许最近我们玩得太疯了。。心还在外面。。又或许我的心还留在LANG TENGAH...

其实我无时无刻都在想念我们在那度假的时光。。。

在那什么都不必想。。轻松写意。。而且更不会有分离的情况。。。

可是我们必须回到现实。。还要面对现实所等着我们的责任。。

而现在我们的责任就是尽全力温习准备考试。。身为朋友的责任我会好好为''你''筹备一场难忘又感动的欢送会。。

明天就是第一天。。还是一大早。。真是的。。这次的考试将会为期三天。。。

无论出来的结果是好还是坏。。我也会去接受。。毕竟自己尽了多少力也心知肚明。。。

好了。。我该继续''练功''了。。三天后我会出山和大家再相见。。。

祝福我吧!!!!**我真的很需要。。请不要吝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