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October 17, 2008

爱的过程

人的一生就是一个寻找爱的过程,寻找必然遇到的四个人的过程:
第一个是自己,第二个是你最爱的人,第三个是最爱你的人,第四个是与你共渡一生人。
首先会遇到你最爱的人,然后体会到爱的感觉,因为了解了被爱的感觉,所以才发现最爱你的人,
当你经历过爱人与被爱,学会了爱,才知道什么是你需要的,才会找到最合适你、能够与你相处一生的人。
但悲哀的是,现实生活中,这三个人往往不是同一个人,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
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的也不是最爱你的,只是在最合适的时候出现的寻个人。你,会是别人生命中的第几个人呢?
没有人是故意要变心的,他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可是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你了,
他爱你的时候办法假装不爱你,同样的当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没办法假装爱你。
当一个人不爱你要离开你,你要问自己还爱不爱他,如果你也不爱他了,千万别为了可怜的自尊崦不肯离开。如果你还爱他,你应该会希望他过得更好快乐幸福,希望他跟真正爱他的人在一起,绝不会阻止。
你要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经不爱他了,而如果你已经不爱他了,你又有什么资格来指责他变心了呢?
爱不是占有,你喜欢月亮,不可能把它摘下来放在脸盆里,但月亮的光芒仍可照进你的房间,
换句话说,你爱一个人,也可以用另一种形式拥有,让爱人成为生命里永恒的回忆。
。。。。。。。。。。。。。。。。。。。。。。。。。。。
以上所说的是不是在说着你呢???是不是感同身受呢???
我想这会是所有凡夫俗子最好的心声。。当然我也不例外。。。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被''情''字所困扰。。除了替他们叹气还可以做什么。。。
他们都有着共同点就是他们的感情可是用年份计算的。。。
一直以来以为长达几年以上的感情都会很稳定。。可是现实告诉我错得离谱。。
五年又如何??一旦一方说变就变。。当初的美好也随之破碎。。
更甚的是其中一方还死不放手。。还傻傻的等待他会回头。。
最终他的心不但没得到反而把自己伤得更重。。何必呢??
看在我们眼里不但不值而且还很替他心痛。。。明知如此为何还要把自己的自尊摔在地上。。
我只能说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只有他们自己才能学会慢慢看清。。
说了那么多我对爱情只有一个结论:脆弱得可怕!!!
这两年来我也许错过了一些人。。并不是你们不好。。只是我觉得现在的我还不适合爱情吧。。
经过上次后我明白爱必须要用心经营才能慢慢的走下去。。
也许现在的我还未找到一个可以让我定下心全心全意为他付出的所以一直都把我的心封锁了。。。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没继续谈恋爱还是我有病??神经病!!我爱男人的!!!
不是不爱只是还没遇到让我愿意全心全意为他付出以及定下来的对的人。。
更何况看见身边朋友为爱生病的样子真的有点吓怕甚至觉得单身真的自由多了。。
不过我的朋友们不要为我担心因为我坚信有一天我那封锁了将近两年的心一定会打开。。
告诉你们哦。。最近它好像遇到能够打开它的人。。不过目前还在观察当中。。以免自己白撞啦!!!
不过单身以及刚刚回归单身的朋友们不要难过。。因为单身其实也是一种幸福。。。
单身的自由可是很幸福的!!!hehe...
@@@@@THE END@@@@@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其实很幸福的? =D
祝福你~ 别锁得太久也! 我们都会陪伴在你左右的! =)

MaY FoNg , ALiCiA said...

yaya..jz enjoy to live as who u're now!!!10s...so swee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good article^.^
i m interested 2 know who is the lucky guy tat open up ur heart..
oOpsss...
haHa...

MaY FoNg , ALiCiA said...

hehe..hope this article can be useful to u too...
ooppss!!!shhhh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