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November 6, 2007

无奈。。。。。。。。

此刻的心情真的好无奈哦。。。心好闷。。。好像透不过气。。。

眼眶好热。。。近来的我好爱哭。。。老是不知不觉地。。。眼泪就掉下来。。。

为何会掉泪呢???我老是告诉自己也许近来压力太大吧。。。

可是现在好像还蛮轻松的。。。其实自己的心情好复杂哦。。。

听着听着周杰伦的 ‘’彩虹‘’。。。总觉得千般滋味都涌上心头。。。

其实近来我应该觉得很开心才对。。。同学才帮我提早庆祝我的生日。。。

其实我想明眼的应该看得出我没去年那么惊喜。。。因为我多多少少也猜测得到。。。

可是对我来说。。。惊喜并不重要。。。就算没惊喜也没关系。。。

重要的事。。。我感觉到他们给我的那份心意。。。还有那份很真很真的友谊。。。

可是想深一层。。。今年是我最后一年有他们陪我过的生日。。。明年中我们就要分离了。。。

会各自奔向我们的未来。。。虽然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但是我真得很舍不得。。。

甚至还曾经为此而流泪。。。很傻吧!!!就连我的高中朋友我也没对他们有这种感觉。。。

我最舍不得的是我才认识一年5个月的两位好友。。。我们四个就像一对四胞胎。。。

几乎每天都见面。。。见他们的次数比我高中的好友来得更多。。。感情也自然而然比他们更深。。。

只要想到以后我们也许会迈着不同的理想前进时。。。真的好难过哦。。。

到时候也许我们会越来越远。。。就不能像现在一样。。。能无时无刻分享我们的心情。。。

可是我总不能永远跟着他们的步伐。。。我也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想要走的路。。。

可是想到他们一个一个离开去寻找他们的梦想。。就觉得更难过。。。因为我真得很害怕这种离别

的场面。。。所以我宁可自己先离开。。。所以我现在也在策划中。。。这段时间一定要好好想想自己

的方向。。。

所以庆祝生日的那天我显得异常的冷静。。。好像怎么都开心不起来。。。

还有另一个生日会在这个星期五进行。。。看着身边的每个人好像为了这场生日会很卖力的在筹

备。。。可是我自己呢???其实现在有一个念头闪过。。。我真的不想再举办这场生日会。。很想

把它给取消。。。我到底怎么了???也许是害怕吧。。。害怕过了那天后一切好像都结束了。。。

我更害怕的是会在他们面前掉泪。。。这会让他们更担心以及扫兴。。。不过我会努力的让大家都过

得开开心心。。。让他们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毕竟这次是第一次我的高中朋友能全部聚集在一

起。。。也许我在等待吧。。。只要等到后也许我就能彻底的放下。。。

今天让我更无奈的是一位很要好的朋友。。。真的好担心她。。。因为我什么都不能做。。。

唯一可做的是陪在她的身边。。给她无限量的支持与谅解。。。

至于令我最烦心的是我的家人。。。虽然最近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全家人都显得很忧心。。。

可是现在一切都恢复正常。。。因为我们经历了很多。。。这些事也难不到我们。。。

只要一家人的心连在一起。。。一切都能解决。。。其实到这刻我才发现他们在我心中的地位。。。

是真得很重要。。。因为家人是永远都不会离我而去。。。永远无怨无悔的付出。。。

虽然我常埋怨他们都不了解我。。。其实只是我一直没对他们打开心敞。。。

没关系。。。现在才明白也不迟。。。因为家人永远都会包容我所有任性的行为。。。

其实我并不后悔我是为他们而活。。。就算多辛苦也要为他们撑下去。。。

因为没有他们。。就没有我。。。所以我从不后悔我现在所作的。。。因为只要想到未来能让他们过

得好。。。我就觉得无所谓。。。我爱你们!!!!

至于现在我写完这一篇的心情如何???好多了。。。至少心情也得与抒发。。。

眼泪也留了不少。。。我也不会再想这么多。。。就好好珍惜现有的时光。。。

也许正读着这篇日记的你会觉得有些混乱。。。因为涉及的人实在太广。。。

从家人。。。朋友。。。未来。。。自己。。。

可是这也正代表着我这几天的心情。。。是多么得让我喘不过气。。。好了!!!

现在觉得好多了。。。很晚了。。。需要补眠。。。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