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珍惜今天。。。准备明天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你们应该很想念我吧???嘻嘻。。。
最近真的蛮忙的。。。总觉得时间真得很不够用。。。
现在好不容易再度更新我的部落格。。。没想到隔一段时间带来的竟然是伤感的日记。。。
也因为伤感所以想马上写在这里好让自己的心情的以抒发。。。
昨晚并不是一个宁静的夜晚。。。原本的宁静再度被那片熟悉的吵杂声打沉了。。。
也再度提醒了我的伤感。。。担心。。。无奈。。。
为什么???无论一个多么强的人。。。在爱情面前总是显得懦弱。。。
爱情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
爱是因为它带给我们幸福。。。带给我们憧憬。。。带给我们希望。。。
恨是因为它抹杀了我们的理智。。。它会在我们的心划下一道记忆的伤痕。。。永远稀释不了。。。
也因为这样。。。爸妈因看见为情而伤害自己的孩子也觉得非常的痛心。。。
这时的孩子完全陷入一种极度不理智的状态。。。所以对于父母的责备与劝导没有一点的领情。。
也因为孩子一时的气话。。。父母的心也随着破碎。。。彻彻底底的绝望。。。
我很明白父母的心情。。。就算他们的语气很重。。。完全是因为他们太在乎与担心。。。
再次看到她流泪。。。我真的觉得很难过。。。她说这一切都是她的命。。。
我对这句话非常反感。。。命的确在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被注定。。。但是人生漫长。。。
命运一定会逆转的。。。无论是好或坏。。。其实完全掌握在我们手中。。。
至少他们还有我。。。我很坚信我们的生活一定可以好转的。。。
其实昨晚我还蛮惊讶的。。。因为我竟然可以开导妈。。。说了很多我学会的人生道理。。。
今天早上我再想回对妈说的一切。。。我发现自己真的改变了很多。。。
人生观也转变了。。。不再像以前那么悲观。。。其实自己也经历了很多。。。
多难的人生挫折也顺利通过。。。所以这次一定也不会难倒我们。。。
无论今天多难过。。。哭过后。。埋怨过后。。。就要重新收拾心情面对明天。。。
日子还是要过。。。我宁可选择每天快乐的过。。。也不要终日以泪洗面。。。
重要的是快乐一定要由心而发。。。因为假装的快乐是对自己的一种折磨。。。
每个人都希望梦想成真。。。但是,成功似乎远在天边。。。
不自信的我们也因为怀疑自己的能力而放弃了努力。。。
其实我们不必想一年甚至一个月后的事。。。只要好好经营今天。。。
珍惜今天。。。准备明天。。。
这句话我要送给我所有正在为前程而烦的朋友们以及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