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又来了!!!!

怎么办???又来了。。。又来了。。。这种感觉又来侵袭我了。。。

我真得很想投降。。。很想逃到一个小岛。。。可是我没这么潇洒。。。更不可能这么任性。。。

以前的我或许会。。。可是现在我做什么都要为家人想。。。因为他们实在有够失望了。。。

当我看着眼泪从妈妈的眼里流下来。。。我的眼眶也会跟着热起来。。。心也会隐隐作痛

无论如何我对我自己承诺绝对不能让他们失望。。。

怎么办???难道已经是定局了吗???真的没有挽回的余地了吗???

真的好怀念以前的那种和和乐乐的情景。。。可是有些东西注定了逃也逃不掉。。。

这些都只能说是命运的安排。。。虽然我不是完全相信命运的人。。。

可是当我什么也不能做时。。。我唯有只能交由命运的安排。。。

伤心是难免的。。。毕竟大家都是一家人。。。也已经相处了4年多。。。感情怎么会没有???

唯一牵挂的是我的侄儿。。。戏也看得多。。。我也不敢想。。。毕竟以后的事谁也不知道。。。

其实唯一可做的是珍惜此刻吧。。。还有学着去接受这一切。。。学着去释怀与了解。。。

就算过程多艰辛多不习惯都要坚强的去面对。。。

从小家里所发生的一切远比同年龄的人来的多。。。多苦的日子也熬过。。。

那种过一天算一天的日子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可是看看现在一切都熬过了。。。

我们都有着一样的信仰。。。一样的信念。。。让我们一起撑过所有的难关。。。

所以这次也是其中之一的难关。。。我相信我们一定行的。。。他们需要我的支持。。。

所以我不能低落。。。一定要坚强。。。一定要理智。。。毕竟难过也不能改变什么。。。

还是抱持着我最爱的那句话。。。。。。顺其自然!!!!

没有什么事是不能解决的。。。无论在多的困难我都要撑下去。。。

就把它当作是人生的磨练!!!!



THAM MAY FONG.......
IF YOU THINK YOU CAN.....YOU CAN....
EVERY SUCESSFUL PERSON HAS THEIR OWN STORY BEHIND......
THE SADDER IT IS.....
THE STRONGER THEY ARE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