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November 6, 2007

少许的失落

上个星期才接获YI PING不能出席我落实在星期五的庆生会。。。从14人变成13人。。已经有些失落了。。。

可是刚才SHA LEE又说她也不能出席。。因为星期五她有课而且星期六又有考试。。。

现在只剩下12人了。。。真的很失落。。。想想好像没什么意思了。。。

谁知道到时又会有谁又临时不去了。。。可是再仔细想想就算没了他们。。。

我还有其他朋友啊。。。而且这个生日会我自己也期待了很久。。。

看着其他朋友为这场生日会准备也可看出他们也有同样的期待与兴奋。。。

所以无论到最后这场生日会只剩下10人。。。5人也好。。。还是会如期进行。。。

而我也会努力的调整自己的情绪。。。尽量在星期五那天呈现出最原本的我。。。

而且一定要开开心心的我。。。因为每年一次的大日子怎么能伤心呢???

现在我一定会努力的为星期五做好准备。。。一定要美美的哦!!!



我的上一篇日记好像还蛮震撼的。。。今天得到很多朋友的关心。。。

真得让我吓一跳。。。因为我真的好像很不正常。。。大家真的好担心我。。。

其实今天一觉醒来后就好多了。。。心也没有这么郁闷了。。。

还一度怀疑自己得了忧郁症。。。真的是想太多。。。

无论如何。。。此刻我真的好多了。。。明天又将会是疯狂的一天。。。

所谓生活嘛。。。每天总会有不同的挑战。。。只要跨越过自己就会觉得又成长了。。。


Darling Cian, Bro Kai,LoUPO Swan,Shiawlee,PuiYieng.....

谢谢你们的关心。。。由你们在我身边。。。我就会觉得很幸福。。。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