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February 22, 2008

给特别的你--SinYee

最近你还好吗???真的好久没跟你联络了。。最后一次见你也是新年前。。。

最近你开学了。。。学校的一切还好吗???看了你的部落格后,真的好想马上拥抱你。。好让你可以大哭一场。。

看了你所写的一切。。真正让我领悟到你对Science的热诚。。这突然而来的抉择你也应该不好受吧!!!其实我真的很佩服你的勇气。。也许适合或不适合只有你自己才真正知道。。我们的意见你只需要拿来当参考。。毕竟未来是你的。。无论你做了什么决定我们只会say yes不会say no!!

其实从别一个角度来想。。也许这是上天的安排。。就把它当成一种磨练。。虽然现在你选择投进商科。。也许以后你会喜欢。。兴趣是可以培养的。。但是如果真的熬不来就不要勉强。。
毕竟我们已经20岁了。。已经算是成人了不再是以前任性的青少年。。而且要我们自己所作的一切负责。。所以我只希望你不后悔。既然选择了新的道路就要抛开以前的一切。。全心全意的投入新生活吧!!!

其实我真的很担心你。。因为最近很忙所以很少和你上线聊天。。我也要忙着考试。。所以希望借着这一篇日记来表达我对你的关心。。不只我就连也很担心你!!!也很希望你可以看到这篇日记。。可以的话留个言吧。。或者在你的部落格告诉我你很好。。

请不要忘记我们会永远在你身旁。。所以当你需要我们是请不要客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