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February 10, 2008

TVXQ-U-KNOW'S 22TH BIRTHDAY'S GREETING & 2ND NEW YEAR GATHERING

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就是红包拿来。。。
红包红包红包拿来呀。。。我要我要大红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新年唯一最让我开心的是可以拿红包。。吃腊味饭。。穿新衣。。
可是今年的新年真的好静哦。。没什么气氛。。又没家乡回。。
来来去去可以做的就是吃,睡,拜年,和朋友聚一聚。。。
城市就是城市。。有时候喧闹得想让我逃离。。有时却宁静得有点可怕。。
因为本教主是城市人的关系。。所以新年真的超无聊。。。
天气热的不像话。。。再加上考试的压力。。就来喘不过气。。整个人都闷闷的。。
唯一的消遣就是每个晚上相约本教主的教友们出来八卦一下。。
也许年纪大了的关系。。逐渐觉得对新年的热诚逐渐减退。。
更觉得其实什么日子也无所谓。。最重要的是最爱的家人与朋友都能一直陪伴着本教主就足够了。。
新年后又得重新回到那烦人的生活。。。真的对现在的生活受够了。。好想喊停!!!
好想转换一个新的环境让我透透气。。全新的人。。全新的事。。
好了。。我先要在这里祝我的老公--郑允浩先生(U-KNOW)22岁生日快乐。。
其实这是一个迟来的生日祝福。。因为他的生日是2月6日。。是除夕夜。。
无论如何还是要送上这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新发现!!!东方神起里怎么多了一个冬菇头。。
他就是MICKY!!WAHAHAHA...超搞笑的发型!!!
HERO JAEJONG 刚刚被誉为全亚洲的第一美男子!!!果然是当之无愧!!!
东方神起的最新代言广告--YAMAHA(泰国)

东方神起最新日语单曲封面照。。帅!!!
。。。。。。。。。。。。。。。。。。。。。。。。。
昨天晚上--年初三

左边的是PuiYieng的。。中间是本教主的。。最大杯的是SooSwan!!!
好大杯哦!!!是水桶吗???
大杯但超难喝。。喝了会中糖尿病!!!

WaiKiT & fONGyEE...
看那基佬的表情。。好淫哦!!!
FONG YEE 真的好久不见。。



SooSWAN..M3..PuiYieng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