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ly 8, 2008

自己。。

你们对你们自己又有多了解???了解后又能接受真正的自己吗。。。

而我觉得自己白做了20年的人。。总以为自己做任何事情都问心无愧。。

总以为自己是很理性的人。。总以为自己是那么的有原则。。。

我总是说要对人宽容。。可是我自己并没做到。。

反而因为成见总是不能原谅某人。。无论他所做的一切看在我眼里都是错的。。

我可以对每个人都抱着包容的心。。可是唯独是他我不能。。

终于。。那天一切都爆发了。。我们都说出我们心里的心结。。

那一刻我才恍然大悟。。我真的很错。。真的很讨厌自己。。。

原来我是那么坏。。那么错。。

我知道世界上是没有完美的人。。可是只要懂得认错就可以弥补一切的过错。。

虽然一切都结束。。心结也解开。。可是我却不能原谅我自己。。

自己一直坚持的原则其实只是狗屁。。自己其实是一个假好人。。

我自问不是一个好女儿。。我自问不是一个好妹妹。。我自问不是一个好朋友。。。

发现自己是那么的好笑。。那么的失败。。

现在才觉悟会太迟吗???现在才改你们会接收吗??

我知道我并不能弥补以前我所做的。。不过从这一刻开始我一定会为你们而改。。

虽然我不能做到100分。。但我希望可以做到99分。。

我不求有任何的回报。。只希望我可以在你们的心中占一个小小的位置。。

你们会接受这样的我吗??

3 comments:

LeeYeen said...

it's not too late my dear.. you're stil alive so you can compensate. i'll accept all of you. because i know that you'll get 100m not only 99m. GAMBATE=)

LeeYeen said...

it's not too late my dear.. you're stil alive so you can compensate. i'll accept all of you. because i know that you'll get 100m not only 99m. GAMBATE=)

MaY FoNg , ALiCiA said...

suipo..reli 10s u so much!!!
cz i always feel i'm not a good fren to u guys...
bt i will work hard fr nw and show 2 u guys i'm worth for that 100ma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