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November 10, 2008

10.11.2008~~我终于20岁了!!!

今天。。就是今天。。我正式踏进20-20俱乐部了!!终于我的岁数已经迈向二字头前进。。
开始觉得自己好像老了。。也许是心智方面吧。。虽然还是很好玩但是在某方面却变得成熟了
现在的我其实对生日没有像以往那么向往了。。渐渐觉得生日也许只是一个藉口去玩。。
生日礼物对我来说倒是还好。。我更希望的是家人与朋友的生日祝福。。
所有的祝福会让我觉得很窝心也让我觉得其实身边的家人与朋友就是我每年生日最好的礼物。。
我真的很想他们能一辈子的祝福我直到我死去为止因为我希望你们可以一直的在我身边。。
可是随着一年的改变很多事都已经不一样了。。有些人的祝福也随着他们的离去而消失。。
今天早上我是被我的电话铃声吵醒。。不过我觉得很高兴因为这些铃声为我带来我家人与朋友的祝福。。当然也收到一些朋友的恶作剧电话。。真是把我吓死了。。虽然无聊但我很感激。。
随后我就想起6年前的生日。。那一年的生日我是和我家人一起过。。
我们一起去吃大餐然后回家吃生日蛋糕还拍了一大堆照。。
可是当我看着那些照片时眼眶也湿了。。好怀念一家人在一起的画面。。
其实我很想念我哥哥。。脑海一直想起以前我们三兄弟姐妹打闹的画面。。
少了他的祝福竟然会那么难过。。我还以为我会不在乎。。
我真的很想快快送走这一年。。因为实在发生太多太多不好的事。。觉得这一年让我撑得很辛苦。。真的很累。。不过无论生活怎么不如意我还是要活下去。。
我还是那个超幽默以及超搞笑的我。。我还是会无时无刻为你们带来无数的欢笑。。
只要有你们在再怎么难过都可以渡过因为有你们陪我一起哭。。哈哈。。

首先我要谢谢我的家人。。虽然有时我的脾气超坏但是你们还是谅解我。。
我会永远把你们放在我的第一位。。因为家人是永远的。。

红鸡蛋和红包永远都是我们家生日儿的礼物。。



这个A字母的吊饰是WILSON松的。。谢啦。。我很喜欢。。。



这幅图对你们来说也许是一幅很平凡的画。。但是对我来说可是意义非凡。。
因为是SINYEE亲手为我画的。。图中的女孩就是我啦。。刚好我的身边有一个生日蛋糕。。
图中的我坐在海滩旁看着我最爱的日落以及听着我最爱的海浪声。。
这也是我部落格名字**LISTEN TO DA OCEAN HEART**的由来。。
我喜欢海因为它的一望无际。。仿佛觉得自己好像坐在世界的最角落。。
我喜欢海因为它的海浪声。。只要听着海浪声心情真的会随之平复下来。。
还记得失恋时我说很想听海浪声。。我那两位伟大的朋友就带我去看海。。
我更加觉得感动的是SINYEE还记得我很喜欢海浪声所以为我画了这幅图。。
我真的很感激。。

最后。。我想一一谢谢我所有的好友。。
首先是昨天陪我渡过12点的五位猛男们。。哈哈。。真的很感激你们啦。。
接着就是我的姐妹们。。尤其是SOO SWAN。。谢谢你没去韩国。。哈哈。。
我更想要谢谢的是那位打恶作剧电话的朋友。。真是把我从睡梦中吓醒。。下次轮到你!!
最后最后。。我要谢谢我自己。。谢谢我自己还好好的活着。。哈哈。。
今晚还有最后一个生日会等着我。。我们一定要尽情的渡过哦!!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TERIMA KASIH!!!THANK YOU!!
KAMSAHAMIDA!!!ARIGATO!!!!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