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JUST FOR U~~~SHERRY TAY BOON CIAN

Darling...今天是你的大日子首先当然要送上一句生日快乐!!!又老一岁咯。。心情如何啊??
我相信你应该很高兴因为你所有最爱的人都陪你度过。。我想这应该是最幸福不过的事了。。
今年我们给了你一个超级难忘的生日希望你永远记得那一刻以及感觉到我们所有人的心意。。
今年是我第3次为你庆生。。就像我们一直说的希望会一直延续下去。。。以前总觉得很容易去维持友情可是现在我发现我们好像被考验了。。我相信你也感觉到了吧。。。因为你比任何人都了解我。。我最近的反常你最清楚。。我真的很不想把事情弄得那么复杂好像自己拿来烦。。。
只是我真的很怕这一切会影响我们因为我实在看过太多类似的例子。。
其实我真的会支持你所作的任何决定因为这是朋友的责任只是决定是对或错我也不能为你判断因为你必须记住你要为自己而活。。

有时我真的觉得你太为我们着想我们当然很感激因为你把我们放的如此重要只是 如果会连累到你自己的话那我宁可你自私一点。。还记得吗??有时我告诉你不要对我那么好因为我其实并不是你想的那么好。。跟你比起来我差很远。。我甚至会怀疑我们之间的友情。。我甚至会想到底你是什么样的一个人。。近来所发生的事让我不得不去想。。其实我真的很不想失去你这位朋友。。
因为你比任何人都了解我。。在我最失落与伤心时你总是第一个在我身边紧张我的人。。。
无论我遇到什么难题你都会尽力帮我去解决。。。有什么好东西你都会第一个和我分享。。。
只要你可以你总会无时无刻的照顾我尤其提醒我要小心自己的健康。。我难过的时候你会比我更难过。。虽然我有时觉得你很烦其实我真的明白你想要关心我只是我拼命逞强不想你们为我操心。。
跟你聊天我们什么都可以谈。。在你面前我可以做回最真的我偶尔向你撒撒娇因为在其他朋友面前我必须扮演一个姐姐的角色。。我越想越觉得我很幸福因为我真的可以找到一位那么难得的朋友。。可是我却不懂得珍惜甚至去质疑。。所以我真的希望你不要再对我那么好因为我会越来越恨我自己。。我真的欠你太多了。。

所以为了偿还你。。我决定了一辈子粘着你。。跟在你身边。。像你为我做的一样可是我会为你做更多。。真的很感激你把我看得那么重要。。我相信你也一样感受得到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我们一定要继续地永远地维持我们的友情下去。。因为我真的不想因为某人而破坏了我们的感情。。不好意思。。原本生日的祝福却弄得那么悲。。不过这其实全是我心中最深处的感受也是你最想知道的答案。。我相信这对你来说会是一份很珍贵的礼物。。因为这全是我心里话。。。



Darling和男友今天刚从CAMERON HIGHLAND 回来然后他就亲自把我们的手信给亲自送来。。
好贴心。。很感动。。因为今天是你生日应该是我们送礼物给你但你却送我们。。
你们终于明白为什么我那么爱她吧。。因为我们无时无刻都活在他的心里。。。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向日葵。。黄玫瑰也很漂亮不过好像代表分手。。choi!!!!!!!


Strawberry keychain...

当然还有名副其实的strawberry...刚刚尝了一些真的好新鲜好甜。。。


抢镜二人组



一起走过的日子


生日快乐!!!!MUAXXXX....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