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我回来了。。。

好几天没更新BLOG了。。大家应该很关心我的近况如何。。。我的工作如何。。
我的工作大致上还算顺利。。环境也算能适应。。老板和员工也蛮亲切。。。
不过我才上了两天的班所以到底我能不能胜任这份工作还是一个未知数。。。
不过当然我希望自己能胜任咯因为我希望自己能捱到至少半年。。。毕竟这份工作说简单也不简单。。
唯有让自己早睡早起以免迷迷糊糊做错事。。不过早睡这个问题我还在慢慢克服。。
其实我很清楚知道这份工作并不适合我。。可是为了工作经验还有我选择了与别人走不一样的路。。
既然我不想继续accounting我就必须要及时跳开。。其实我已经知道自己未来要怎么走只是我必须比比别人走更多步更辛苦。。。我比别人慢其实真的无所谓因为我或许可以在这个过程中发掘我真正想做的也说不定。。虽然这份工作并不是我想要的不过我也得到很多。。。
至少我知道我真的不适合做OL。。至少我学到ADMIN的经验。。至少我可以赚钱。。。
谭美芳。。你一定要加油啊!!一定要撑下去!!

来到了年尾还有一个月就要迈入2009年了。。以为一切不好的都该停止了因为这一年真的发生了很多不快乐的事。。以为自己也找到了一份工作所以所有的顾虑也放下然后就平平静静的过完这一年。。。昨天早上原以为起个大早陪妈妈吃早餐。。谁知我忽然听到一个足以把疲惫的我吓得100分清醒。。当时的我真的不知该如何反应因为真的太突然了。。我只觉得难以置信。。当我去确认后我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脑袋也跟着一片空白。。这种事其实在现在这个社会里是很平常的只是当它发生在我朋友的身上。。而且还是认识了8年的朋友我真的不能接受。。凭着我对她8年来的认识这些事根本不可能在她身上发生可是各种的证据告诉我假不了。。我也告诉了几位比较要好的朋友他们每个人都反应不过来。。真的。。真的太惊吓了。。。

虽然昨晚找了一些知己谈谈可是还是很烦。。昨晚也睡得不好。。因为她根本不想让我们知道所以就算我多么想帮她也有心无力。。既然她不想我们知道我还能做什么??我在想我应不应该去向她问个明白可是我们真的不敢。。因为太了解她了后果也许是我们永远都当不成朋友了。。但是其实我很痛心也有点恨她。。为什么她竟然不告诉我们。。为什么把所有一切扛在自己身上。。到底这一切是她一早料到的还是其实她根本一点也不知情。。可是我们也不是愚笨的这一切怎么会就如我听说的她一点也不知情。。我知道我自己一昧的猜测根本就是白费精神。。可是我们却没有向她确认的勇气。。不过昨天我们借逛街的名义顺便去她工作的地方见她一面。。很庆幸的事她看起来身体状况不错只不过她的眼睛却是水汪汪的。。想必她应该为了这一切突如其来的转变给吓得不知所措吧。。看到她那样真的很心疼。。为什么???为什么???我的脑里有千万个为什么。。。
我问得我自己都不知该如何回答。。当我在问为什么的同时我试着为她找各种理由因为我真的不想去相信她现在已经变了。。理智与感性之间我该如何去调试??

人会变。。这个道理我从很早就开始明白。。只是我没想到就连我最亲的朋友也会如此??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们这8年的友情对她来说算是什么??难道我们在她的心目中根本就不能一起分担困难。。难道我们真的那么不可靠吗??虽然在这件事上我们无疑需要负上一点责任因为我们之间的友情与距离随着各自认识了新朋友后还有她也常忙着工作所以难免会生疏。。可是我们一直在配合她休息的时间来和她相聚。。有些该给的劝告我们也给了至于接受与否是她的决定。。
可是我真的没想到她真的完全没把我们的话听进耳。。应该说她根本没为她身边的家人与朋友甚至她自己着想。。从她选择了和他在一起的那天她已经走错了。。。

现在。。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等。。等待一个最好的时机来和她谈谈。。我真的希望这一天不会来得太迟。。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忍耐有多大。。也希望她能成熟的决定她接下来要走的路。。。
现在的我真的被这件事打乱了阵脚。。真的好想去发泄一场。。喝酒??运动??还是大哭一场。。
无论多么绝望路还是要走下去。。因为就算她现在面对着她人生以来最大的挑战她还是努力的生活下去因为她知道她的生命里比别人提早多了这一份责任。。她也知道自己的路比起其他人来说非常的难走。。而我所面对的根本就是小事所以为了她我也要好好的活下去因为我唯一能默默的当她的守护天使以成为她最后的依靠。。我知道她一定不会让这件事打倒的因为我们一直都坚信只要有希望我们一定会看到曙光在前方为我们开路。。

其实我真的很希望你能看到我所说的这一切。。至少你会知道我们很担心你。。。
可是我知道你不会。。算了吧。。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