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改变。。。

世界上的所有东西随着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慢慢改变着。。有些东西看似没变其实已经暗地里起了变化。。只是你与我都没察觉过。。
真的变了吗???还是我想得太多???还是这其实就是原来的样子??
只是我现在才发现而已。。。
我真的很烦。。其实想深一层我干嘛那么烦??根本就是自己拿来烦。。
其实我在责怪自己。。责怪自己为什么知道那么多。。。我真的宁愿我什么都没问过。。。我真的宁愿我什么都没听过。。。知道的太多反而是一种负担。。
也许我需要时间来消化现在这一切。。。需要时间来告诉自己一切都已经变了。。。
我真的不想这样。。因为我知道自己是一个黑白分明的人。。到最后的结果就是一切真的会停止。。甚至回不了最初的样子。。。我不想失去我最珍贵的东西。。。可是我却渐渐的越走越远。。。
也许真的该放下这个包袱让这一切顺其自然。。。因为我知道我根本没权利过问。。。
也许我真的不应该那么在乎。。因为再怎么都不能阻止它的发生。。
也许我该问问我自己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此刻的我就连我自己都讨厌。。。此刻的我就连我自己都不敢面对。。。
也许我根本就不应该得到你们对我的好。。因为我竟然对你们对我的好产生怀疑。。。
你们现在不必因为不明白我到底想说什么而觉得懊恼。。因为我根本就不想让你们知道。。
唯一知道我感受的也只有你。。。因为除了你我真的不懂可以向谁倾诉。。。
如果没有你我想我真的会得忧郁症。。。现在你知道了所以也顺便请你帮我分担我的忧郁。。。
虽然一切都改变了。。不过我很庆幸我们之间并没有因为时间而改变。。。感恩啊!!!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