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给''你‘’的话

虽然现在应该是我睡觉的时间。。可是我很想把我刚刚跟你见面后的感想告诉你。。
其实刚刚的反应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因为其实我很害怕。。不懂该用什么开场白。。
可是至少我并不如我想像中的讨厌你。。因为至少我愿意去听你的解释。。
谢谢你的诚实。。谢谢你的勇气。。至少你真的勇敢去面对一切。。。
只想跟你说现在的我只想我们之间的友谊可以回到像从前一样的好。。。
我不想去想你跟她会怎么样。。说真的我也很累。。我只想去在乎我们之间的友谊。。
对!!!也许我们会对你比对她少了一份珍惜。。可是我很肯定的是至少从头到尾我并不想放弃你这个朋友。。该气的也气过了。。该骂的也骂了,。。我也不想再去问。。现在最重要的是去珍惜现在拥有的。。我们之间的问题已过去了。。剩下的问题让你们自己去解决吧!!!
我只想让你知道我们真的不想放弃你。。老实说可以成为我的朋友的人都是让我觉得值得去对待你们好的人。。而且朋友是可以让我卸下心房的。。一开始我会选择你成为我的朋友就算到现在也一样。。对你的怀疑我很抱歉不过这一切至少证明这2年来所经历与体会的一切都是真的。。
我也很感激你的介意因为至少你真的很在乎我们这段友谊。。
虽然有很多决定我不能去干涉。。不过至少我可以去决定我想珍惜你这个朋友。。
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P/S : 谢谢那位提醒我要中立看待事情的人。。我学会了。。真的很感激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lad to heard that everything is over for you now. You can have a peaceful new year eve! XDD
take care and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