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最幸福的事。。。



这个MV我在一个小时里重复看了10次。。在一个小时里我也哭了10此。。
看一次眼泪就会自自然然的掉一次。。你可以说我是爱哭鬼。。我是
你可以说我很感性。。我是!!!你可以说我很傻。。我是!!!
我只能说这支mv唤起了我很多很多的回忆。。虽然这首歌的歌词比较注重于爱情。。
可是它的mv诉说的不只是爱情。。还有亲情,友情,师生情。。。
当然这首歌最触动我的是爱情。。可是看了mv后反而最触动我的是亲情。
亲情。。让我想起我的婆婆。。她已经过世9年了。。她一直尘封在我的回亿里。。
就像那支mv一样。。我们从回忆出发从而找回我和婆婆的回忆。。
就来让我说说我和她的故事吧。。从小照顾我最多的是婆婆。。她陪伴我的时间比我父母还要多。。
我还记得我会常常唱歌跳舞给她看。。幼稚园放学后还会跟她会祖屋陪她找她的老朋友谈天。。
而且我还是和婆婆睡在同一间房间。。无论去哪里我一定要求爸妈带婆婆一起去因为婆婆越老就会越害怕我们丢下她。。想必每一个老人都会这样。。可是有一天早上。。在我睡得朦胧时。。
堂姐叫醒我告诉我说婆婆中风了。。可是我还继续睡。。当我醒来时只看见医护人员抬着婆婆进救护车。。过后婆婆只能一直躺在床上。。因为没人照顾的原因伯伯们决定送婆婆进疗养院。。
而堂姐也只能久久才带我见婆婆。。我还记得那时我握着她的手问她
:''婆婆。。你还记得我吗??我是阿芳啊。。''
可是婆婆只是一只看着我。。嘴里口齿不清的说着话。。我相信她一定能记得我。。
因为我是她最疼爱的孙女。。一星期后爸爸放工回来说婆婆已经去世了。。
陪伴我度过童年的婆婆永远都不会留在我身边了。。我还记得当时婆婆是火葬的。。
我还记得我也是其中一个孙子夹了婆婆的骨灰放进骨灰盅。。葬礼后我们还一起出海将婆婆的骨灰撒进大海。。每一年的清明我一定会去祭拜她。。至少这是我唯一能给她的一份心意。。
有时在街上看见一些老婆婆我也会想如果婆婆现在还在一定还可以跟我一起说说笑笑。。
虽然她看不见我长大不过我相信她一定会很安慰因为有一个孙子那么想念她。。。
想着这些回忆虽然让我很伤心很怀念。。不过我觉得这些回忆让我觉得是很幸福的事。。。
至少我小时侯曾经有一个那么可爱的婆婆陪伴着我成长。。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有像我一样的回忆。。所以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当然现在我的父母,姐姐还有朋友们所给我的也让我觉得很幸福。。
因为我有如此疼爱与忍让我的家人。。因为我有如此真诚的朋友在我的身边守护我。。
人生所求得也不过如此吧。。。我会一直珍惜所有在我身边的人因为我不想等到一天失去后才来后悔。。我们可以去选择属于我们的幸福。。我们也可以去守护属于我们的幸福。。
我非常希望你们也能找到属于你么自己的幸福而且一定要好好的守护与珍惜哦。。。
我诚心祈求我爱的所有人都能得到幸福!!!希望你们会喜欢这支mv还有请支持梁文音哦。。
她的声音真的太棒了。。非常能触动人心。。让她的声音唤回我们的回忆吧。。。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