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September 2, 2007

好想对他说........

此刻..真的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有点甜甜的....但又有点紧张...又有一点点的兴奋...
好久没有尝试过这种感觉了...可是这种感觉好熟悉...现在只有他...可以给我这种感觉...
曾经我怀疑过....真的是他吗??是我想太多了吗??还是只是一时错觉??
所以曾经就此把他放在一旁...可是现在就算我要不理他也很难...
这种感觉越来越强....快要覆盖我整个人的思绪了....
我想我又堕进情网了吗??AHAHA....不会吧??没关系...
趁现在是假期...可以让我的思绪稍微冷静下来...就让我慢慢的发掘吧....
不过说真的...他可以常常逗我笑...不需要刻意的...他的一个小小举动就能让我笑...
跟他相处真的很舒服...常常都让我很开心...真的很自然....
是爱??还是喜欢??还是.....我也不晓得...不过...我知道在这一刻...我真的对他很有好感...
至于会不会行动???当然不会LO...不是不敢...只是我这个人不会胡乱行动...
但说真的..现在真的有股冲动想要对他说我对他的感觉.....只是...
有时候...冲动会坏事...而且...我真的不确定....有时候...暧昧也是一种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