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又是雨天。。。。

其实对于雨天真的很矛盾。。对它可是又爱又恨。。。
爱是因为雨后的大地很清新。。。而且我的灵感总会随着雨水浮现我脑海里。。才让我写出这篇心情日记。。
恨是因为它让我不能专心温习MORAL =.= 明天要考试了。。。可是我好想睡。。
所以刚才就躺在床上。。。听着MY FM。。。听着听着。。。忽然听到主持人说今天的主题是。。。

你曾经有过从朋友变成陌路或是从情人变成陌路的经验吗???

*也许有些读者不明白陌路是什么意思。。没关系。。我来翻译。。陌路就是变成陌生人。。谢谢!!!*

然后我就听着那些听众的悲惨事。。。真的比我还要悲。。。此时我在想其实我也是。。。
跟他从朋友变成情人最后再演变成陌路。。。真的好戏剧化。。所谓人生就是一场戏吗。。。
其实这个过程一点都不长。。只要你意识到你眼前的人已经不再是你要的那个他。。
现在回想起真的觉得好感触。。。不是怀念起他 (因为我根本就不想)...
只是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对于自己人生的一个重大的决定。。。而且我很肯定自己的选择是对的。。。
有一个朋友问我说。。爱情不是美好的吗??为什么却不如想像般的美好??
曾经听说过某人形容爱情为。。。。爱是漂亮却不完美的天堂。。。。
爱在每个人的眼里就像天堂般美丽。。可是往往总会缺少一些东西或总有一些遗憾让它无法完美。。。
很贴切吧??真的说中我们的心声。。。或许我们应该换个角度想。。
其实爱情的美只是在于它只是一个形容词。。。爱情其实可以很美也可以很丑。。怎么说??
当你爱上一个人的一开始。。每天沉浸在爱情里什么都会变的很美。。。因为爱情蒙蔽了你的双眼。。
可是当感情出现分歧后。。昔日的好也变的面目全非后。。此时你会真真切切感觉到爱情的丑陋。。。
又或许更应该说。。只要你爱错了一个人。.你所体会到爱情的痛苦比爱情的美好来的更多。。。。
这些伤痛将会永远的存在你的记忆中。。是永远也无法被磨灭掉的。。


以下我有一番话要对你说。。明明还没痊愈却说OK的你。。老说自己很迟钝的你。。就是你!!!

当我失恋不久你也失恋了。。。在这两个多月里我们一起走过在我们人生里最伤心的时刻。。还记得你看到我哭时你也哭了。。但你知道吗??当我看到你莫名的哭时。。我也忍不住掉泪了。。我的心比任何一个人更难过。。我真的很急却又不知该如何帮你。。我知道他给你的伤害真的很多。。而且你真的很爱他。。。真的真的很爱。。也因为你爱他太深以及把这段感情看的太重。。。再加上他给你的伤害。。让你至今也无法释怀。。虽然你老跟我说你很OK。。可是你常一个人哭。。这叫OK吗??你跟我说不去想就没事。。是吗??你把它搁置在一旁不去想其实是逃避!!你要一直把它放在一旁到多久呢??不要再给自己藉口了好吗?诚实去面对自己的心。。去想想该把自己的重心放在哪。。只要你一天不去解决任何一个人也走不进你的心。。你将会一辈子活在回忆里。。试着把自己的心打开。。。不是要你去接受谁。。只是希望你能让自己的心喘一下气。。因为你真的很累了。。不用试着回到以前的你。。因为那是不可能的。。这我比谁都清楚。。因为这段感情让我们成长也改变了我们的心境与想法。。只要你心中还有着最初我认识你的那份纯真就是真正的你了。。不要因为爱错了一个人就否决爱美好的可能。。不管如何都不要忘记你是最好的。。因为你只有一个以及那么独一无二。。要相信你绝对有幸福的资格。。他不懂珍惜是他太笨。。有多少人等着要做你最最在乎的
。。你值得你期盼的快乐。。现在我也痊愈了。。你也不用为我担心。。趁着这三天的假期希望你能慢慢的理清自己的心。。你知道吗?我现在的心真的很平静。。是我前所未有感觉到的平静。。所有占据我心中已经有一段日子的伤痛都被我清除了。。终于把我心中的位置归还给我自己。。我真的很希望你也能体会这种感觉。。因为我希望我开心时你也能开心。。因为我快乐的来源之一是你的快乐以及身边朋友的快乐。。
无论如何。。我会等你的。。别忘了。。我有一辈子的时间等你OH。。ahaha..
我的19岁生日还有一个多月就到了。。这也是我第一次向你要求一份我很想要的生日礼物。。
我要看到带着从心发出快乐的那个你!!!
我会等待!!!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