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此刻最真切的感受.....

好惊讶...真的好惊讶...不知该说什么...

此刻有什么感觉??感觉好想哭...是伤心吗??我觉得反而是为正式结束而流泪吧...

但是却哭不出来...我觉得这也许是伤心到了极点才会这样吧..

我终于彻彻底底的感觉到心死了的滋味...是多么的冷...冷的心也结冰了....

可是我忽然间想通了...其实恨与不恨真的只是一线只差...

不过站在一个女生的立场来想..我根本不应该去恨她...其实她也只是寻找她的幸福...

在爱情里...根本没有对或错...也没什么好不甘心的...这是我一直以来秉持的一个道理....

更何况现在我是一个被踢出局的人...根本没什么好怨....也没什么好说...

唯一可做的...就是给予我最真诚的祝福吧....诚心的祝福他们....

就算自己得不到幸福...我也希望身边的人能幸福......

真的很希望...他能认真的去看待这段感情以及好好的对待她..

毕竟感情不是闹着玩的....而且我相信那个女生真的付出所有的感情....

也许那个女生真的比我更好...但我也明白我是我...她是她...

永远无法比较...谁也不能取代谁....因为我们都是独特的....

无论如何...就把这次当做是上天考验我的另一次吧....

让我自己能更成熟...想的更透彻...算是真正成长的一次吧...

而且人生是我的...我真的不应该也不容许任何人来影响我的生活....

我要为自己而活...而且我要更坚强....

有时打击也未必是坏事....反而是成长的好时机....

对自己说的一番话:

你要勇敢哦....不要这么容易被打败...以我认识19年的你...是个很坚强...常常把笑脸挂在脸上的一个开朗的女生....你那爽朗的笑声都能感染身边的没一个人...以及带来欢乐给大家...虽然这此对你来说真的很伤....但是你的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只是你人生的一个起点...记得无论如何都要笑着去面对...你的身边有这一群好的没话说的朋友...这就是你最珍贵的幸福与宝藏...要好好珍惜哦...
抬起头...脸带笑容...以及保持一颗平常心继续走下去吧....因为在你走的同时...其实你会发现不只是你一个人在走...还有很多人陪在你身边跟你一起走...做更重要的是...做自己吧....喜欢你的人..以及真心对待你的人会接受原来以及最真的那个你...曾经有人告诉我...你笑的那一刻真的好漂亮...好灿烂...他们也因为你的笑容而变的开心...但是你伤心时...他们比你更难过...而他们就是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好朋友.....一定要好好珍惜哦....要记得你们可是修了几百世的福才能在这世相遇...一定要笑着去面对每一个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