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2007年的平安夜

24。12。2007。。。

真的是我毕生难忘的平安夜。。。

我们去了很多地方。。。还做了很疯狂的事。。。

虽然我的脚已经磨到破皮了。。不过我很享受那个过程。。他们给我的快乐足以弥补我的痛。。。

不知道为什么。。那一个晚上我真的觉得很幸福。。很开心。。。

总觉得从来都没这么开心过。。。应该说自从失恋的伤痛走出来后都没试过这么开心。。。

而且真的是那种发自内心的开心。。。跟中学的朋友真的可以很疯狂。。。

我们真的无话不谈。。。而且跟他们在一起我可以很尽情的疯狂。。。

没有一刻我们是安静的。。。而且整晚我们的情绪都很高涨。。

我真的很想念他们。。。真的很感激他们给了我一个很美好的平安夜。。。

那一晚。。。我们一起开心。。一起大笑。。。也因为听了伤心的歌而一齐伤感。。。

那一晚的每一刻我都是快乐的。。。我相信只有你们能给我这种感觉。。。

这是第一次我也希望会有更多的每一次。。。谢谢你们。。。真的很爱你们哦!!!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