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December 17, 2007

忍忍忍~~~~~~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但是一旦被踩过界。。。界限也会被沉没。。

刚刚我的界限就差一点被沉没。。。差一点就做出超级不理智的愚蠢行为。。。

真的可以唱阿杜的差一点了。。。

虽然刚才还蛮生气的。。。但是气很快就消。。。

比起以前至少会生个至少的闷气。。。可是现在进步多了。。。也许年纪大了。。。

听说人越老。。。脾气也会跟着收敛。。。也许是因为思想成熟了吧。。。

而且生气会有细纹以及身上的细胞也会死光光。。。所以要忍。。。

套一句林志玲说的话。。。生气之前先尝试深深吸一口气。。。这样真的会好多。。。

林志玲的EQ可是出了名的高。。真的得向她多多学习。。。我也一定会跟你们分享的。。。

不过说回刚才生气的事。。其实我不想说太多。。看起来真的好像会没完没了。。。

可是一天不结束。。。我的心一天就平伏不了。。。最近的心情也彻底的被这件事影响。。。


我也不想太去在意这件事。。。这个人。。。毕竟我也有我烦恼的事。。。真的够烦了。。。

只是我真的很怕再这样下去。。。有一天我真的回不想回这个家。。。


因为真的很不想看到某些人。。。听到一些让我很沉不住气的话。。。


让我觉得更内疚的事。。。我因为这个人这件事而对我爸妈生气。。。


真的很对不起。。。现在他们也已经够烦了。。。


我唯一可做的就是听他们的话。。。忍忍忍。。。放心。。为了你们我一定会忍下去。。。


这个家已经不安宁了。。。我不想再制造更多的麻烦。。。

我想在所做得也只是为了换取那么一点的安宁。。。看着爸妈为了这件事也变得好憔悴。。。


看在我眼里真的很心疼。。。真得很想跟他们说我真得很爱他们。。。


现在或许就是我改掉坏脾气的最好时机。。。一定要忍忍忍!!!!


真的很想跟爸妈说我真的很爱他们。。。也请他们原谅我的任性与不懂事!!!


除了我爸妈是我的最爱。。。以下这一位也是我的最爱。。。只要看着他心情也会好些!!!


他也好久没出现在我的部落个了。。。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