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y 13, 2007

腐烂了就放手吧

有一个朋友,明明早知爱情已死,无论身边的朋友怎么劝,却还不死心!!!!其实我们都知道这段爱情已经腐烂了........
男子在追求女子时用尽甜言蜜语,女子也因为不甘寂寞以及被打动了,就开始了...
然而男子却不懂得珍惜以及避忌,身边有无数的女生在打转..女生更是受不了...
就在女生去服役时,男生已搭上了另一个女生...他们就分了....我们还以为他们会就此结束..谁知....
女生三番四次的挽留下,男生还是回到女生的身边...可是这个贱男生却说明女生不可过问男生女生朋友以及私生活...怎么说得出这么贱的话....这位男生的条件又不是好到哪里去...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就算女生受尽爱情的屈辱,却还不甘心,不愿离场!

我们真的很心痛,为什么她还想挽留...她到底在等什么呢???明知是没有结果...明知只会把自己伤得更深....为什么还不离开....难道这就是爱情吗??人人都说爱情是甜蜜的...是幸福的...可是为什么在她的身上我却一点也感觉不到爱情的甜与幸福呢??我只感觉到悲伤.....
很简单...她拥有的根本不是爱情...她只是在慢慢的伤害自己.....我们真的很为她心疼...我们也因为这样而疏远她....可是回头再想...她实在放不开..明知道一次一次的失望,却还不肯放手.....

换成是我,我又会怎么做呢??我会放手..也许不能完全的放手,但我相信时间会冲淡一切....
无论我伤得有多深,我也只好放手....紧紧抓着不放,以为会有奇迹,以为可以感动他..以为可以重新在来...但是为什么不离开,然后放开怀抱找一个真正爱自己的男人....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对我来说,初恋是美好的.....可是也是痛苦的....有时,伤心更多于开心...这就是为什么初恋总是深刻的..

曾经有人说过爱情的智慧是寻找一个好男人,但是,懂得放手以及完结一段苦不堪言的爱情,是更高层次的智慧....这是每一个女人都应该学会的智慧...

感情失败有什么大不了,
只要重拾自尊和信心,
把该花的精力
投资到美好的将来中
幸福就会离我们不远
姐妹们,加油吧!!!!

那现阶段的我有过得怎么样呢??
现阶段我终于感觉到幸福的滋味了....很甜很甜...就如他对我说的一句话....未来的事谁都不知道
现在我会尽力的去维持这段感情,因为我很有信心会走得很远....
祝福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