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July 7, 2007

想逃离的我>>>>070707

当一个人恋爱时,对方不管好不好,一切都是美丽的。
当一个人变心后,一切都不再美丽了,他也埋怨了。
一次一次的埋怨,自己却一次一次地改变成他心中的女孩。。
可是不管自己改变了多少,他的埋怨就连整个世界的海水也浇息不了。
难过的是,为什么那么多不懂的珍惜的女孩,都有人爱有人疼。。
如果可以,我也想当个野蛮的女孩。。
一个不会去在乎任何人的女孩,那么就不会失去自己。
我难过的时后,每个人都告诉我要坚强。。
我可不可以说不呢?我可不可以不说我很好呢?
可是如果我难过,身边的朋友也会难过。。
所以为了不让他们担心,坚强成了我的必须品。
可是最近我发现,自己的心变得好脆弱。。
好似一点浪花都会随时卷走我的心。。
自己的情绪反复不定。。
最近真的觉得喘不过气来。。
也许真的有太多压力吧。。
真怕有一天我会受不了。。然后彻底地崩溃。。。
我很好,只是需要离开一下。。
真的好想抛下一切一个人去旅行。
但是我不可以这么自私。。
身上背负着太多的责任、。。
这一刻,我会暂时收起我的任性。。
只好用图片来安慰我的心灵。。


我现在想逃离去的地方就是。。。。。。
DENDENDENDEN。。。。
MALDIVES。。。。。马尔代夫
很好奇吧??为什么我想去那??因为那里是我从小到大都想去的地方。。还记得第一次听到马尔代夫时,真的引起我的好奇心。。那里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呢??看了一些旅游节目后才发现原来它位于SRI LANKA。。是一个岛。。但可比REDANG大上好几百倍。。那里是度蜜月与休闲的好地方。。而且那里被命名为世界十大旅游圣地。。。从图片可看的出它的美。。真的好美。。可是既然是蜜月圣地为什么此刻的我那么想去呢?难道不怕触景伤情?不会!!!因为我真的好喜欢海。。去到那,就算有多大的烦恼,都可以抛下。。可以真真的享受大自然。。我对马尔代夫就是有着一份独特的情感。。在那里可以无忧无虑。。可是REDANG也可以看到如此美景啊。。那可不一样。。至少我出国了。。在马来西亚的任何一个范围,我总觉得有一堆的烦恼跟着我。。更可悲的是,马尔代夫将会在50年内沉没。。因为南及的冰山受到世界的温化影响而逐渐溶化。。最重要的原因是自从上次可怕的海啸后,也加快了它沉没的时间。。所以我一定要趁着这50年内到那一游,那我人生就无憾了!!希望你们在看图片的同时也会爱上马尔代夫。。






















































但愿我也可以和我生命中最爱的人到此一游
HAPPY 070707!!!Such a wonderful and special day in 2007..well...even today is 070707..it has nothing much to do with me..and i not gonna t celebrate for it...what to celebrate 1st??silly right??well...in this big round round world there must be someone was celebrating...no offence lor...but then it reminds me something...i have been known swan and nadia for 7years since Form 1...wow...such a long time man...and when it comes to 2010 our friendship have been last for 10years...so we plan to celebrate our 10th years friendship anniversary on 10th OCTOBER 2010...101010...wow...nice figures right??at least its meaningful than 070707 lo...ahahaa..wahahaha...no offence again...okok...thats our deal at 2010..i will keep it for su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