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uly 16, 2007

唐素钻姐姐收。。。。




致唐素钻 :

你好!我选择用写信的方式来鼓励你。。因为我想这样会更有意义。。其实这几天真的很忙。。可是我想利用这短短的时间来安慰你。。其实昨天听到那个消息后我真的当场吓呆了。。。其实我应该觉得松下一口气。。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并不是我很高兴你分手。。说真的分手这个字听在我心里就好像一条刺刺在我心里。。我真的很恨这个字。。而为什么我会松一口气呢?就像我说的从你所说的他。。在从他对你的态度来看。。我真的觉得他不是一个好男人。。从一开始我就认定他对你很保留。。说简单一点。。他根本没有把你当成女朋友。这一点我从一开始就看得出来。。可是我不敢说。。因为你们正在热恋。。我真的一直在祝福你。。可是你知道吗?我真的很想告诉你在这一段感情你会很辛苦。。你会是永远在付出的那一方。。。我真的很想跟你说。。可是我怕。。我很怕。。我很怕我告诉你后,你会觉得我很烦。。也许你会觉得我不怀好意。。也许你会觉得为什么我身为你的最好朋友都不支持你。。也许。。。也许。。。也许我们会因为他而令我们的友情变淡。。甚至我会失去我一生中最要好的朋友。。。我真的不想这一切会发生在我们的身上。。因为我很珍惜这用7年才建成的友情。。我不想因为他而毁掉这一切。。。所以无论你有什么问题来跟我倾诉的时候,我尽量安慰你。。至少这样你也不会觉得太辛苦。。。可是看着你痛苦的样子。。我真的很矛盾。。可是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沉默。。就算我说了,你也会继续的爱着他。。因为你真的太爱他了。。这一点是你我都不能否认的。。

其实你哭不出来是因为他伤你伤得太深了。。也许你的心也死了。。其实你并没有问题。。只是你的眼没有这么容易掉下来。。这对你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进步。。还记得以前吗?你可以因为受到一点委屈就哭得停不下来。。可是现在你失恋都能控制住。。真的很棒了。。。我给你一个热烈的掌声。。你真的成长很多了。。还有记得感情不能拿来比较的。。就算你这段感情只维持了一个多月。。但至少你曾经付出过。。绝对没有了遗憾。。。不要老是说自己失败。。试想象就算我让你们的感情延长到一年。。可是你们之间的关系就像你跟他在一起时候那样。。他可以甚至一个星期都不跟你联络。。试问这样的感情不是更失败吗?一段已经腐坏了的感情尽然维持了一年。。这样不是更深吗?再想想如果他不跟你分手继续这样下去。。你不是更痛苦吗?所以你已经算很幸运了。。

回归单身没什么不好。。至少不用被另一个人的情绪牵着走。。。也不用着急去交另一个新的。。放大自己的眼光。才慢慢挑选。。。但也不要不再相信男人。。这个世界真的还有好男人以及愿意无悔给你幸福的人。。你现在缺少的也是最需要的就是希望。。我知道期待的越高实落也相对的越高。。但是没有了希望。。你的人生真的会很灰暗。。至少有希望。。人生会是彩色的。。。

好了。。现在欢迎你再度加入我们的单身贵族俱乐部。。不用给任何费用。。但别以为是永久会员啊。。限你在10年里一定要嫁出去。。。我的信就写到这里。。请不要回信。。WAHAHAH..但你要我也会收的。。


我们一起用希望拥抱明天吧。。。

就算有多大的困难我也会和你一起撑过去。。
这个承诺我将会持续到我们死去为止。。。


加油哦!!!冲冲冲!!!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m sorry to hear this sooswan but u must know I'm here to support u. so jia you ar!!! :)
btw, I hvn read finish the rest, I only manage to read that sooswan broke up wif her bf. cheer up tong sampa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