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uly 16, 2007

我对自己的承诺

这是最后一次。。我容许自己在此刻尽情的哭。。哭个一天一夜。。但是从下一刻开始,我不会再为他流一滴眼泪。。甚至一刻的伤心我也不容许自己。。

他已经走了。。我为什么还站在那?我等的是什么?我浪费了自己很多的时间与精神。。
我错失了很多的人与物。。我想张开自己的眼睛。。看看周围。。深深的吸一口气。。原来明天真的会更好。。。

我相信命运。。更相信缘分。。我相信是命运让我遇见了他。。是缘分让我爱上了他。。
我们的分手只是命运的转换。。他的离开只是我们的缘分已经尽了。。我更相信分手是我们痛苦的结束。。分手会让我们的路走的更远。。至于可以走的多远。。我也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因为命运已经安排好了。。

对于我的未来我很模糊,。。我不是绝望。。只是在期待着。。我相信期待可以让我的人生更美。。也因为期待让我相信我会找到愿意给我幸福的人。。也因为期待让我的世界再度回归彩色。。也因为期待让我愿意去相信永远。。也因为期待让我相信幸福离我不远

DARLING。。。刚才你说的每一句话简直就是狠狠的打醒我。。其实一直是我自己把自己困在回忆与伤心里。。一切一切其实是我用来作为我不愿醒来的藉口。。说真的我真的不敢去面对。。我一直把自己的心收起来。。在你说每一句的时候,我的眼泪一直在流。。你所说的都是我的心声。。我一直觉得没有人会了解我的感受。。一直以来只有我去了解与安慰别人。。可是我的痛永远都没有人知道。。就算我多难过也没有人擦觉到。。我不说没有人会知道。。可是只有你。。不用我多说你都知道我的感受。。有时我真的觉得很累,真的很想有一个人天使守候着我。。可以在我最失落的时候,给我一个拥抱。。一句鼓励。。可以在我开心的时候,跟我一起笑。。。而你就是我的天使。。无论我开心或难过。。你都守候在我身旁。。我失落时你一直说笑话逗我笑。。我开心时你跟我一起疯。。我哭时你也会哭。。我有困难是你第一个为我想好办法。。虽然我常常嫌你烦,但是如果有一天你不再关心我,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快乐。。因为你让我的人生更完整。。因为你让我知道什么是不求回报的付出。。谢谢你。。是你让我从新站起来。。

让我们一起向明天微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