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uly 12, 2007

我累了。。。。

现在的心很乱。。不知道在烦什么。。不知道在想什么。。。
到底我怎么了?为什么我会这么困扰?为什么现在的我这么的失落?
我跟他也分开已经一个月了。。该放的也已经放了。。可是总觉得心中的伤口还会隐隐作痛。。
前几天跟一位朋友谈起爱情观。。我跟他平常很少说话但在网上却可以说很多。。
可是跟他谈了之后才发现其实他一直在等待着他曾经爱过的人。。虽然那个人曾经伤过他。。但是他还是等他
我发现其实这个世界上还有很长情而且愿意为爱付出与等待的人。。也许他明明知道是不可能。。但他还是当他的聆听者。。听他诉说他与男友的事。。他的开心与不开心。。我只能说他真的很伟大。。也许这就是爱。
他也让我恢复对爱的信心。。至少这个世界上还有好男人。。可是为什么有些人就可以那么残酷呢?说走就走。。甚至连走的时后一句话也不留。。就算一句对不起那又怎么样?以为对不起就能补偿已经造成的伤害?
我自问我没有这个能耐去原谅他。。朋友更是难上加难。。就算我恨他也是理所当然的。。到现在我还记得。。当我们在提出分手时,他竟然马上换掉我跟他的合照。。我永远都会记得那一刻。。在那一刻我的眼泪不停的掉下来。。那永远都会是我心中的一条刺。。已经刺得很深。。很深。。再怎么拔也拔不出。。残忍。。是我唯一可以对他说的。。以前所说过的会一直爱我。。全部都是所有今天造成我无法释怀。。无法复原的祸首。。我真的做不到。。只要我一天看见他。。我那被刺的伤口就会痛。。说真的,现在的我还学不会放下。。忘记也忘不了。。你叫我怎么忘得了。。你们要我不要去想。。我何尝不想?我何尝不想快快乐乐的过人生吗?安慰的话我听得很多。。也听得麻木了。。我很好。。我没事。。都是我用来安慰你们的。。不想你们再为我烦。。但我可不可以就说不呢?我可不可以什么都不说呢?我可不可以不在坚强呢?我很累。。我的心很累。。也许现在的我也慢慢的把心封闭起来。。彩色的世界离我好远。。好远。。摸也摸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