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August 8, 2007

我终于明白了!!!!!!!!








这两个月以来...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
真的觉得自己就快要崩溃了...真的以为自己再也走不出来了....
其实这两个月的我...不是真正的我...我整个人已经被伤感与烦恼给淹没了...
所以就算别人怎么烦..多么压力也好..我再也感觉不到...
真的一点感觉也没有....心就像死了...彻彻底底的死了....
其实我已经把自己的心丰锁起来...这也是我最不想发生的事....
无论我多么努力爬起来...结果还是败给我自己...
是我自己把我自己关起来...为什么我这么懦弱...只是一点小挫折...
我都承受不起...三番四次的提醒自己要活过来...
但是还是失败..我想其实我真的放不下..也许从来也没有放下过...
其实是我自己不敢去面对...试着用各种藉口来让自己停在原地...
是我不让自己去想...以为不去想这段情就能随着时间消失....
真的很一厢情愿...更难过的是...我甚至跟我的朋友有小争执...
全都是为了掩盖我的藉口...当时的自己真的很固执...
我知道他们很伤心很难过...为什么我要把自己关起来....
我何况不想走出来..可是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现在我终于找到答案了...而且是无意中发现的...
原来是因为不甘心....
一直以来我以为只有我自己为这段感情难过而已....
一直以来我以为他是那么的残酷....
因为一直以来他都可以装的诺无其事....
真的让我觉得他好狠心....
可是他不说与不表现出来...不代表他真的没事...
也因为领悟之后...才发现我的心真的轻松了很多....
真的觉得心中所有的牵挂都能放下了...
现在我才彻底的体会到放下是怎么一回事....
放下.....不需常常挂在嘴边....更不需要做给谁看....
不需要强求自己去放下...把它放在心里....默默的等待它发生
这样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而我得到的是成长...宽容...坚强....以及彻底的对我的人生观改观....
我再也不那么悲观...试着用一颗平常心去看待一切....
此刻..我真的用微笑面对明天....我不会刻意去表现出来...静待其观吧....
我也很希望正在读这篇文章的你.....也可以像我一样....
用一颗平常心去面对所有事....而且一定要笑着面对....
不要埋怨...这是我们的命运所注定会发生的事....
就算如何埋怨...这已经成为事实...地球还是会转...天空还是一样蓝...
但是更要相信虽然我们不能创造命运..但是我们可以改变命运...
因为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
姐妹们...我知道现阶段真的很难捱...我也是...但是这就是学习的代价....
GIVE AND TAKE
这是最基本的人生道理...没有付出有怎会有收获呢?




ALICIA'S 至理名言

用平常心去面对所有事
LENG YEIN'S QUOTE
IF THERE'S EVER A DREAM..
STEP BACK ON EARTH....
START WORKING ON IT TILL IT BECOME REALITY...





我送给自己一句话:::::
一定会有人在这个世界上为我而等候


lastly,i want to wish my honey-----PUIYIENG....she's just knew a sper good news...
well...but she asked me dun said it out...wellwelwell....she said not the timing yet....
okay...anyway...i really proud of her too....i feel so glad and excited too when i heard that....
honey...i've told you before u sure can do it...no why..cause u're my honey ma...
hope to meet you soon after my cwk periods....so miss u..take ca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