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August 17, 2007

千言万语远胜不过一句话

SOOSWAN:
顺其自然吧!!!!不必太刻意去强迫自己....做回自己...我会永远支持你....
BOONCIAN:
我会等你回来....我要等到真正的你回来....
LEEYEEN:
就算走到了尽头...一定会有出路....
PUIYIENG:
当你想要保护我们的同时...我们也想保护你....
KAI:
只要你相信..就会看到你美好的未来....
别让伤心淹没你的快乐...对你自己是很不公平的...
YIPING:
容许你自己在这一刻伤心..但下一刻一定要坚强起来
WILSON:
你的世界不仅只有他...外面还有更多的幸福等着你...
跳出了这个圈圈之后...不要在踏进去了...
SHALEE:
我们一定要学会坚强...
NADIA:
让他走吧....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每一次...当我失落时...这些话就会浮现在我脑海里...鼓励我要往前走...这也成为了我的动力....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