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August 16, 2007

心型圈

曾经..我被困住了.....
被困在一个小圈圈里....一个只有我跟他的小圈圈里....
一开始圈圈很小....我们俩站的很近...
圈圈充满彩色的光....感觉到满满的温暖....
可是我渐渐发现...在幸福的背后...好像有些事情隐约发生着....
总觉得有些不妥...总觉得好像我们之间有着一段距离....
只有我们感觉到...但是看在旁人的眼里却是多么幸福.....
自从一趟旅行后...原以为可以加深我们之间的感情....
谁知...事实往往不如所想的美好...
我们之间的距离就在此被拉得更远了....
我深深的发现到...其实他不如我所想的那么好...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渐渐的疏远他....
看在别人眼里真的很怪..明明是一对情侣...可是为什么却那么疏理...
回来后真的下定决心要跳脱这个圈圈...
可是这个圈圈里的爱与温暖...我也曾经付出过...
说走就走..真的不容易...
虽然向他表明我的离去...但他还是试着挽留...
我想没有任何一个女生能抗拒挽留...我也不例外....
就在我慢慢的为这个圈圈再次注入爱与温暖时....
他竟然说要离开这个圈圈....我愣住了....
当初的诺言呢??为什么可以这么快就食言....
我最后给他的爱...就是他想要的自由....
这个圈圈就只剩下我....他已经走了....
而我呢?却还傻傻的待在圈圈里....怎么走也走不动....
试这回味圈圈里的回忆....爱.....一切一切.....
当我想踏出这个圈圈时....还是被绊倒了....
是意外??还是我根本就不想踏出这个圈圈....
真的很想保留圈圈里面的每一样...
但是还有用吗??没有了他..圈圈再也完整不起来了....
其实我很庆幸自己一直待在这个圈圈里....
因为我看到一些别人看不到的事....
而这些事....一点一点的刺痛我的心...
反而越是沉迷...醒来之后的痛也更彻底....
这样更能提醒我自己不要再踏进这个圈圈里.....
而现在我已经把圈圈最美好的部分给保留起来了....
其他的已经随着圈圈一起消失....
我真的不应该被这这个残缺的圈圈给困住....
我相信我的未来还有更多更美好的圈圈在等待我去完成....
可是我现在觉得自己真的需要沉淀一下.....
虽然走出来了...但觉得自己的心好空....
也许是时候让我去找回我想要的以及我失去的.....
至于想回归以前那个单纯傻大姐的我...还是一个全新但知性的我....
完全交于时间的造化.....但无论怎么变....我还是我....
依然是那个常带给你们欢乐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