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August 18, 2007

给你的最后一番话

"只要你觉得这个世界很美好....它就会是美好的..一切都只在于你怎么去看这个世界....."

其实以前的我觉得这一句话都是废话...无论你觉得它多好...当你真正去面对时...其实是很糟糕的....
可是现在...我却深深的体会到这句话的意义...因为当你经历过一些事后...你才会去了解....
可是你却对我说...这个世界一点都不美好...
其实你会觉得这个世界不美好...是因为你还没遇到或不曾拥有一些东西..
让你觉得有了他...就算世界再怎么糟糕...很多不愉快的事发生.....你都会觉得世界还是很美好的....
或许应该说....其实你还没有找到活在这个世界的意义吧....
或许也应该说...其实现在你所做的一切都不是你想要的....
所以你才会说....THIS WORLD IS FULL OF SHIT!!!!!

做回自己是一件很好的事....是对的..我们本来就应该做回自己....
可是在做回自己的同时..完全不去顾虑别人怎么想你...因为你觉得这就是你...
还有做每一件事...你都不会去想别人的感受...只要你觉得开心就好..
因为你觉得这就是你...不应该让别人影响你的想法....
这就是你所谓的做自己吗???这是自我为中心....
所谓的做自己...是做回自己之于...
也要去为别人着想....顾虑别人的感受....
做自己的同时....有可以让身边的人开心....这样才是真正的做自己....
做会自己有怎么样....但是身边没有一个支持你的人....你会开心吗???
到头来你还是会选择戴上一个面具....
就算你还是不选择戴上面具..你只会觉得自己越来越寂寞....
无论做什么事都得不到别人的赞同....身边可以信赖的人也会越来越少....

其实离开你之后...我学会了很多...成长了很多....可是你却觉一点也没发现到...
因为你一直觉得我不会去改...你一直觉得我不会去接受你所说的...
我告诉你..如果我不接受...昨天我也不会跟你说那么多....甚至现在我还会骂你.....
所以你觉得我还是在演戏....无论我成长了多少..你也没发现到....
因为你觉得你想的都是对的....世事无绝对....
昨天你应该觉得很意外吧??我说的话不像是我会说的....
那是因为我变了...而且变的更好....
我会做回自己..但是我在做自己的同时会去顾虑到身边所有人的感受....
对我来说看见身边每一个人开心就是我自己最想要的...

这真的是唯一我可以对你说的话....也是我最后一次跟你说这些话....
因为我不想在为这一段感情说什么....也不想让你再乱想什么......
我想做朋友对我来说很难...因为忘记你最好的方法就是彻底的跟你断掉所有关系....
我不会刻意去强迫自己去忘掉所有回忆....但我会让它慢慢的淡掉....
刻意的忘记...代表我会一直记住你........
因为我不想在让你出现在我的新生活里....
就让我们的感情在这里正式的画上一个句号.


finally everything is come to an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