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周杰伦新歌-牛仔很忙 & 周杰伦当刘耕宏伴郎

昨天在MY FM 听到周杰伦的新歌-牛仔很忙!!!!!
这首歌是从10/10起 在MYFM独家全球首播。。。杰伦迷一定要全天候锁定MYFM!!!
这首主打歌真的和以往很不同。。完全是全新曲风与尝试。。
这首歌是走美国乡村民谣曲风和轻松欢乐为主而阿伦往常的主打歌都是以RAP以及嘻哈为主。。
所以他真的变了!!阿伦在介绍这首歌时说:
“这是全新曲风,以前没有尝试过,大家不要再说我没有变化,但我还是会坚持我的风格,一样口齿不清。”
说完后他也觉得好笑不禁呵呵笑了两声。。。
听完这首歌后我的心情也轻松多了。。还会忍不住从心笑出来。。真的觉得好可爱哦!!
想像他一身牛仔装唱着这首歌然后跳着牛仔舞。。真的超可爱!!完全颠覆他以往酷的形象。。
真的很难不爱上他!!!
其实一直以来很多乐评人都说阿伦的专辑没变化。。可是这就是他的风格!!
只要我们听到类似的音乐就会想起他。。而且时下华语乐坛可是受了他不小的影响。。
让我想起那一年金曲奖。。阿伦连一个奖也没拿到。。虽然他看起来还好。。但从他的眼神里都能看到失望。。而且那一年他还特地带他的外婆出席。。真的替他不值!!!
往后的几年。。阿伦在金曲奖也不能像他刚出道的那一年横扫全场。。。
完全都是因为评审说他的音乐十年不变!!!
也因为这样。。这次他真的做出改变!!!真的被他吓一跳!!!
希望这次他可以在明年的金曲奖扬眉吐气!!!我们会挺你!!!
WAAAAAAAAAAA。。。。。真的等到颈都长了。。终于。。阿伦要发新专辑了!!!
但是他的专辑在11月2日才发行。。所以还要等上1个月!!!他的新专辑名为我很忙。。。
真的好符合他现实生活的写照。。。忙完电影又忙专辑。。但是也造福了我们!!



早前阿伦的好友刘耕宏终于步上红毯了。。。当然阿伦也是伴郎之一。。
婚礼当天因为台风的关系阿伦在婚礼的7个小时后才到达。。但是刘耕宏坚持要等到阿伦到达才开始婚礼。。真的兄弟情深!!虽然好友结婚了。。但阿伦还不急。。更表示35岁才会结婚。。
erm...那时我也26岁了。。刚好是我的适婚年龄。。AHAHA..这也好。
阿伦遭耕宏强吻!!!
阿伦吓的样子都扭曲了!!好好笑哦!!
被强吻后还用毛巾抹脸。。叶惠美也在旁偷笑。。。
耕宏可满足呢!!!
阿伦不要太介意啦!!!AHAHAHA。。。
伴娘与伴郎。。阿伦最帅!!!
当天的主角。。刘耕宏与王婉霏。。。
帅!!!
酷!!!
爱你哦!!!
好兄弟!!!
好羡慕哦!!我也要勾阿伦的手!!!
其实耕宏的老婆有在阿伦的夜曲演出。。。
她饰演的是耕宏的女友。。
真的完全被他们给感染了!!!每次看着新娘披着婚纱搞得我也好想结婚了!!!
但是现在还离我很远。。HEHE。。。但是我还是会期待我这一天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