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October 15, 2007

失去了你却找回我自己

近来的雨天。。。冲洗了我心中的烦闷。。
但也让我想的好多。。。尤其让我回想起这一段日子自己是怎么过的。。。
其实说的再多也变不重要了。。结局也揭晓了。。
已被训练成好演员的我。。。说不遗憾是骗人的。。。
那些爱与不爱我还在整理着。。。因为我必须在我们之间划清一条界限。。。
朋友????还是陌生人???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因为我不想每一次的面对总像是在逃避。。。似乎我跟他之间永远都理不清。。。
我很想找个答案。。。但爱是没有答案的。。。
勇敢是你教的。。。眼泪是我的。。。快乐都假的。。。
笑的那么自然。。。悲伤也放进橱窗。。。这些都是包装的坚强。。。
其实说不恨是骗人的。。。但我再也不隐瞒爱的伤痕。。。
一个人。。。我重新适应原本的生活。。。
错过的人已不在。。。缘分也毕竟太短。。。
以为我能习惯一个人的安全感。。。
但没有光线。。过去的那些情节也更明显。。。
明知忘记会很难。。。但是不管如何。。
我会用眼泪洗去所有的不堪
狠狠的把心痛了断。。。深深的把一切重来。。。
爱情其实就是一本没规则的剧本。。。
没有人能够预测下一秒的故事情节。。。
这一路上的跌跌撞撞。。。虽然留下万般的不舍。。
虽然找不回爱的形状。。。
虽然我们变成彼此的旁观者。。。
但我相信爱是真的。。。谢谢你!!!!
其实爱情的美是在于它是那么的飘渺虚幻。。。
看的清楚。。。理的明白。。。就不是爱情了。。。

4 comments:

Honghongtan said...

remember u are not alone oh ~ got me got US mah ! ma shoulder is always here for u ~ muah !

MaY FoNg , ALiCiA said...

10s!!!so touch la...sobsob...
maybe birthday that day i will need ur shoulder..haha..
scare i will cry..choi!!!!

Honghongtan said...

HAHAHA ! u will u will ! cry of HAPPINESS MAH ! WAKAKA ! then i give u ma shoulder ah ! WAHAHAHA ! XD

MaY FoNg , ALiCiA said...

ahahaha..ok..so that day i've reserved ur shoulder d..1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