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June 29, 2007

心情日记

27.6.07 晴

原本平静无浪的心又被掀起浪绮。。。真的在学着放开。。但是为什么一次又一次。。心总是被打乱。。决心总会被动摇。。动摇并不代表还爱着他。。。动摇并不代表心还放不下他。。。动摇是因为会开始恨他。。真的觉得很累。。以典型的天蝎座个性来说。。忌妒与记仇总是难免的。。。但是在这次事后,一直不断的催眠自己。。绝对不可以恨他。。因为爱情真的没有对错。。由一开始的甜蜜恋人演变成互相仇视。。互相憎恨。。这又何必呢。。我只能说一对情侣都是心甘情愿的去相爱。。所以当一段情逝后。。一定要学着放下。。放开自己的胸怀。。这样大家都会好过些。。

身边的好友其实都很好奇与关心。。到底现在的我又是什么心态呢?虽然现在的我真的已慢慢释怀。。但是现在我真的觉有点折磨。。真的不想去恨他。。只是他所做的看在我的眼里真的很幼稚。。真的很想知道他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目的是什么。。气我?报复我?还是我自己太敏感?我想太多?是吗?真的是我想太多吗?我认识我心中的自己已经19年了。。我很清楚也很坚定我并没有太敏感。。时反而会恨自己对所有事都很一目了然。。也可以说会恨自己为什么太聪明。。。我所看的往往比别人多。。比别人深。。比别人更通透。。有时候,我宁愿自己把所有事都看的简单化。。不要那么复杂。。这样我也许能过得开心些。。不会想得太多。。可是我宁愿清清楚楚的过一生。。总好比蒙蒙懂懂的过。。至少我看的比别人通透。。至少我知道谁对我好。。谁又在戴着面具示人。。这一次,我真的觉得他是有心的。。我真的很不了解。。这样又能得到什么。。反而会让我更看不起他。。反而令我更恨他。。我已经慢慢学者调试自己的心情。。可是今天我的心。。完完全全的被打乱了。。可是他从不知道我花了多少的时间与心思把我原本的生活归位。。他永远都不知道我花了多少的力气才复原。。就因为他不会知道我的苦心。。所以才会作出这样的事。。一次一次的伤害我。。是真的无形的伤害我。。

其实我真的不知该如何面对他。。真的好难好难。。其实我并没有做错。。根本不用觉得难面对他。。只是我是有血有肉的。。我有感觉的。。曾经如此的相爱过但是现在却变成陌路人。。真的世事难料。。我真的在努力。。真的学着慢慢放开。。唯一可做的就是坚定自己的心。。为自己定下目标。。也很恳切的希望他不要在打乱我的生活了。。各自过各自的生活。。就让时间冲淡这一切!

我已经学会用微笑面对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