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une 17, 2007

I'M BACK 我回来了

是的....我回来了...我终于从悲伤中回来了...

上个星期,我仿佛行尸走肉一般..完全没感觉...虽然我笑,但都不是发自内心的...
我的心被伤得伤痕累累...除了痛之外,我根本感觉不到其他....
我只能哭...因为真的太突然了。。我真的很想再追问。。
但是就算我再追问结果还是一样。。已经不能再挽回什么了。。
再问也只会伤得更深..我试问再没有能耐去承受了...我真的很怕我会崩溃...
上课时我根本不能专心...我一直强忍着眼泪....最后我真的不行了...
我竟然翘课一个小时...我试问我自己...这样又为何呢?
又有谁会可怜我呢??他又会回头吗??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好傻...
请不要随意对任何人作出承诺....你知道一个承诺等于一个希望
你为她篇织了一个美梦却狠心的把它毁掉。。。
却因为你的一句话美梦也变成了泡沫。。。
她的心也因为你的一句话。。被撕成了碎片。。
你曾经对我说。。我们可以走得很远。。
你曾经对我说。。就算再为我浪费时间也值得。。
只要有爱再多的困难都可以撑得过。。
可是现在呢??
那些承诺又算什么呢??
伤害已经造成了...对不起也已经太迟了....
唯一能做的..就是远离她..让她对你彻底的死心....
不要让她对你再存有一点希望....这样大家才能彻底的放开...
在我伤心时,我竟然想到海边看海....
我真的好想听听海浪声.....
虽然沙滩被波涛汹涌的海浪打着,但是沙滩终究还是很平整....
这也是为什么我这么爱看海的原因...真的很有启发性....
听着海浪声,心也仿佛平静了下来....
我真的很想再回到热浪岛...
很想看看它的海...星星....
那边的星星总是很耀眼...但是星星也会有黯淡的时候....
这意味着人生也总有起伏的时候...但是只要不放弃...人生也会再次闪烁...
在那里。。有着我和他的回忆。。
我真的很想再回去。。终结所有的回忆。。
经过那一次旅程之后。。让我发现到其实我们都不了解对方。。
经过这次之后,我也发现爱并不是全部...
其实还有更多值得我去珍惜的....我的朋友...



老婆...我真的很庆幸能认识你..虽然你平常总是模模糊糊的..但在我伤心时,你竟然能看出我的伤感..你知道眼泪已经在我眼眶打转...你要我哭出来...虽然你说你不懂要说什么安慰我..你也不能第一时间陪在我身边..我真的不介意...因为在你身边..我可以很安心的哭出来..我知道你也哭了...真的很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坚强...因为我伤心时你也伤心..我哭你也哭...我们就像双胞胎一样...彼此都能感觉到对方的感受....我真的不想因为我而让你也难过...在你面前我不需要伪装自己...我可以做回自己...我觉得非常的安心...谢谢你...你也一定要幸福哦...



DARLING....对你,我只有无尽的感激....在我最难过的时候,你总是第一个发现我的悲伤...你真的很了解我..不需要我多说,你就能猜测我在想什么...有时我真的不想说..可是我都会败给你...我们两个完全是截然不同的..你非常乐观..而我却很悲观...或许这就是互补吧...你就像我的大姐姐一样...永远都在迁就我...是你告诉我不要轻易说放弃..是你让我知道朋友真的不会计较的..是你让我知道只要用开心的角度去看世界,世界就会像你想的一样完美...是你告诉我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站起来。。是你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永远像一个小天使一样守护在我身旁...鼓励我..开导我....照亮着我...对我不离不弃...你曾经很自责,你觉得我跟他会分手是应为你..你觉得我太关心你而忽略了他...我可以告诉你并没有...我真的不后悔为了你们而跟他分开...我觉得我的选择是对的...我很确信...我多么庆幸当初没有真的放弃你们...我真的不能想象..就算现在再给我在你们和他之间作选择,我的答案还是一样...就算再伤心,我也不怕..因为有你们...



SUIPO。。虽然我难过的时候你很少陪伴我但我并不介意。。虽然你没有给我直接的安慰。。但你却应用我们谈话时启发与暗示我。。我很记得你曾经对我说过你妈妈迷路时总会哭,可是你却对你妈妈说一定会有回头路。。我知道你在暗示我。。就算人走到尽头时,一定会有转机。。就算我再失落总会有雨过天晴的一天。。我知道你不善于表达。。虽然你很着急与担心但你却不会表现出来。。你给我的鼓励虽然是无言的。。但对我来说却是无价的。。


DIA,我也很谢谢你对我的鼓励与关怀。。你知道我一定能坚强的熬过去。。现在我真的可以了。。我想你也很开心与安心了。。不用担心我。。

PING,谢谢你当我的聆听者。。谢谢你给我的劝告。。你跟我说。。容许自己在这一刻伤心。。但是下一刻一定要勇敢的站起来。。千万别容许自己持续的伤心。。这些只是生活的一个过程。。

HONEY。。当我难过时你对我说你真的很想给我一个拥抱。。我的眼泪也流了下来。。我知道你很担心我。。你对我说上帝是很公平的。。它让我失去一样东西却会给我更好的来替补。。谢谢你。。我答应你。。我一定会很坚强。。我真的做到了。。我可以彻底的放手了。。我知道这段时间你已经很烦。。但也要为我的问题而烦。。现在我已经没事了。。你的问题也解决了。。我们一起为我们的未来奋斗吧!!!!

BRO,谢谢这几天的开导与陪伴。。还有谢谢你愿意带我去海边。。我真的觉得好多了。。你真的好像我的亲哥哥一样。。维护我。。保护我。。妹妹真的很感动。。无伦我有什么困难你都会帮我解决。。回想起我们认识到现在变成BRO&SIS真的很奇妙。。对你只有无言的感激。。在这个世界上真的很难找到一个像我一样那么悲观的人。。可是我们一定不能让悲观覆盖我们的情绪。。经过这次后。。我也变的乐观了。。所以你也一定要哦。。

YUAN,当然最感谢的就是你的笑话了。。而且谢谢你的开导。。我真的很佩服你。。烦恼与伤心时都能表现得很乐观。。也许像你说的你是最好的演员。。我也很记得你对我说伤心也没用啊。。哭也没用啊。。并不能改变什么。。好的。。我一定要像你一样。。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LILY,我更要谢谢你。。当我看到你开花我真的好开心哦。。这也以为着我将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与未来。。这一天离我并不远。。谢谢你
当然在最后,我也要谢谢你。。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我要对你说的这一番话。。但是我还是要说。。虽然你真的让我很难过也让我很恨你。。我哭并不是因为你伤害我。。而是我想起你对我的好。。你对我的关心。。你对我的爱。。你对我的包容。。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就算今天我已经放开你了。。我还是我会记住这一切。。因为这些都是你给我的。。是曾经属于你和我的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记住你的好也会让我好过些。。我不会恨你也不想去恨你。。因为其实你没有对不起我。。我想了又想。。我们的分开也是一种解脱。。至少我们不会再勉强自己做不喜欢以及不能放弃的事。。伤害也能就此结束。。长痛不如短痛。。如果分开是你要的选择我宁愿还给你自由。。至少你会过得比现在快乐。。你也不用担心我。。我已经看开了。。我也很谢谢你让我成长。。我真的很希望你会找到你要的幸福。。谢谢你
接下来我有一番话要对自己说
无法实现的情感是一份遗憾
但也是这一份遗憾
成为了我人生中无法取代的美丽。。。
THAM MAY FONG...IF U THINK U CAN...

No comments: